我的家乡200字作文
我的家乡在贵州省天柱县坪地镇,那里山清水秀,鸟语花香,景色迷人,是一个休闲、渡假的好去处。我的家乡有一条清澈见底的好溪——清溪,溪水浩浩荡荡地流往当地有名的渔塘水库,水库里有成千上万的鱼在游来游去,吸引来了许许多多的钓鱼爱好者。他们在水库的两岸支起了一个个小小的、五颜六色的帐篷,从水库里钓起一条条又...
我的家乡在淮阳,她,美丽!她,富饶!她,可爱!到了2023年,我的家乡发生了不少变化!美得只能用一对对联“上有天堂,下有淮阳。”来形容。20年后的淮阳龙湖已建设的比西湖还美,现在还有不少赞美龙湖的诗句“水光潋滟晴方好,山色空蒙亦奇。若把龙湖比西子,浓妆淡抹总相宜。”不错,当你漫步在龙湖岸时,龙湖的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