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_我爱我家作文
我爱我家庭中的每一个成员,现在我就给你们介绍介绍我们家的成员吧!首先当然是无微不至地照顾我的妈妈喽,其次是关心我和我的学习学习的爸爸,最后是非常疼爱我的哥哥,现在你们都知道我家的成员了吧!!
我现在先说无微不至地照顾我的妈妈,妈妈天天送我去上学,还给我买衣服、资料、零食和各种玩具。而且我要什么妈妈都会给我买,妈妈每天给我煮的饭我都会挑食,而妈妈都会问我想吃什么,我说后,妈妈就赶快给我做。
非常关心我和我的学习的爸爸,他无论什么时候什么地点他看到可以帮助我的资料无论多么贵他都会给我买.
我的哥哥有好吃的都让我吃自己只吃一点,无论什么东西只要我喜欢哥哥都会给我。
我爱我这个充满温欣、充满爱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