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_我爱我家作文
我爱我家。我的家在诸暨,诸暨山清水秀,风景秀美,名人辈出。从古代美若天仙的西施,为国家为民族奉献,让人敬佩不已,壮观的五泄像百万颗洁白的珍珠从半空一跃而下。
我爱我家。家是养育我们的祖国。大好河山:高大险峻的华山、泰山,奔腾不息的黄河、长江,有闻名中外、历史悠久的万里长城,
茫茫的南海有着不可思议的秘密:海里的绚彩贝壳,是装饰品;水母、鱼儿、扇贝……都是山珍海味,一只小小的海参却是一个高级的蛋白加工厂。
我爱我家。家是地球母亲,七大洲、四大洋、非洲的好望角,麦哲伦海峡,美国的五角大楼,古埃及的金字塔……哇!真是数不胜数。
我爱我家,我的家在诸暨,在中国,在世界,是大地母亲博大的胸怀。我们身边优美的风景,丰富的矿藏……都是地球妈妈无私奉献,所以我们一定要热爱大自然,美化环境,让草更绿,树更茂密,花儿更美,让自己的母亲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