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_我爱我家作文
我有一个温馨可爱的家庭,我和我的爸爸、妈妈、外公、外婆幸福地生活在一起。我有一个漂亮、年轻的妈妈,每天她都把我打扮得漂漂亮亮地去上学。她还会和我一起逛街,给我买心爱的小饰品。我的爸爸总是能耐心地辅导我做作业,还和我一起玩我自编的小游戏,和我分享快乐。
我的外婆可是一个操持家务的能手。她总能把家里的事情安排得井井有条。每天晚上都是她把我送进那甜美的梦乡。不论是鹅毛大雪还是烈日高照,每天准时出现在我放学门口的人肯定是我外公。他还会烧一手的好菜。每天放学回家,我都会期待他变出满满一桌可口的饭菜。我爱我家,它就象一棵大树。外婆是树根,为我默默地付出。外公是树干,给我有力的支撑。爸爸是枝叶,为我挡风遮雨。
妈妈是鸟巢,给我温暖的呵护。而我就是这棵大树上的一只小鸟,快乐地生活着。等我长大了,我也要用爱心来浇灌这棵大树,让它更加得枝繁叶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