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五_我爱我家作文
我爱我家 我有一个幸福温馨的家。
爸爸 是一个大车司机,有时候整天整夜也会不了家,他的工作特别累,爸爸就像一把伞,为成长中的我们遮风挡雨,用自己全部的力量保护儿女,爸爸付出的辛苦是为家人创造好的生活。爸爸你真辛苦,我在这里说一声:“谢谢您”。
妈妈对我的学习很严格,总是希望我成为一个优秀的孩子,如果我学的不好,妈妈就生很大的气,妈妈最艰巨的任务就是接送我上下学,还给我做最喜欢吃的饭菜,她还把家里整理的漂漂亮亮,我最爱妈妈也最怕妈 妈。
轮到我了,我是小学二年级的学生,我最爱看《喜洋洋与灰太狼》,看完后,我还给妈妈有声有色的讲里面的内容,妈妈可喜欢听了。
这就是我的家充满了无限的幸福快乐,我爱我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