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_错过800字作文
你曾经说过的一切都是过眼云烟。
——题记
寂夜很静静的只能听到自己的呼吸声。全世界晚安。你亦是。
在你的世界里你可以随时玩起的花花游戏。所有人都会围着你转。不管男生女生。不管是喜欢你也好。讨厌你也好。有目的也罢。逢场作戏也好。你就像天上的星星。璀璨。耀眼。周围的微软发光体往你身边靠近。我亦是如此。
Sure。我比较幸运。可以比他们在多接近你一点。你最真实的样子。我是不是该感到庆幸呢。但是。就算那微弱的发光体在星空里也有他们运行的轨道。不可以改变他们运行的轨迹。我亦是如此。
所以。我们注定错过。
错过是为了最美的遇见。
这是在网上看到的一句话。但我不知道我这个微弱的发光体何时才能遇到像你一样闪闪发光的另一个闪闪发光的发光体。但我知道。亦不会再是你。
我们的错过实现了你和她的相遇。她可能是你命中注定的吧。我记得你当时无比认真的对我说道。我爱她。嘛。你爱她。我爱你。但又能怎样。她爱不爱你我不知道。我也不想知道。按照网上的话来说。就是。”我爱你你爱她她爱他。”是一个该死的三角恋。永远都绕不完的圈子。
小恩俊的”希望不要为了女人失去兄弟。”里面有一句可能所有女生听过都想扁人的话语。”女人如衣服兄弟才是手足。”
稍稍仔细听了下。可能的确如此吧。他们能做我们做不到的事。能在你身边陪伴你。能在你生气的 时候打一架就好。不用像女生一样。让你操心操劳。还让你哄着她。很累的是吧。我们无理取闹。
时间会带走一切。也会带走你和她。属于你们的故事。
时间就像海浪。能带来潮涨。也能带走潮退。带走我们的关系。带来你们的故事。我们。亦是陌生人。亦是。朋友。
时间其实是一个很残酷的人。他给我们带来的只是一段又一段新的故事。结束了一段又一段旧的恋情。他给我们带来的只是新一天。结束了昨一天。他给我们带来的只有残酷的现实而不是美好的幻想。
在哪之后我们好好的谈了一次。他说了我们之间究竟输在了那里。我也明白了。可能真的是当初的我不信你把。可能我们之间的裂缝是因为我把。
挂了电话。耳耳畔还响着若有若无的你的声音。响起你说的话。不过。现在的我。
现在却只想对你说再见。
或许他就没爱过你,分手的情人不可能做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