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 我的爸爸500字作文
我的爸爸长的挺英俊,对我特好,从不打我,本来应该尊老,可爸爸处处让
我,欲知详情,请听我慢慢道来。
事例1:虾听了让人流口水。有一天,妈妈买来许多虾,烧熟后香气扑鼻,
妈妈说:“开吃!”我左一个,右一个的吃,我吃好了,叫爸爸也吃,可他却
说:“好宝贝,你吃,你吃。”我肯定不客气,有吃起来。
事例2:我爸爸酷爱玩电脑。星期5,我放学回家,放下书包,就和爸爸抢电脑。他有让我,我有点不好意思玩,可爸爸却说:“我玩好了。”其实,他才玩10分钟。
事例3:我家有一个小房间,我和爸爸都喜欢在里面看看书什么的。有一次老爸有一项重要文件要看,我却不领情,执意要到小房间里,爸爸有让了,我突然觉得我好霸道,我害的爸爸被领导骂。
我对不起爸爸,我回永远爱我的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