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 我的爸爸500字作文
我的爸爸是一名工程师,已30多岁了。爸爸有一米八的个头,长得不胖不廋,很帅!爸爸胡子长得很茂盛,平时刚刚刮没几天,又像野草一样的长出来了。
我爸爸很爱我,听妈妈讲:我刚出生时是爸爸请假日日夜夜的看着我,照顾我。后来由于我又要上幼儿园了,爸爸和妈妈商量,爸爸叫妈妈停薪流职的在家全心全意的照顾我,一直到现在。爸爸他负责养活我和妈妈让我们衣食无忧,我小时候生体不好,不知往医院送了多少钱?加上我还在喝牛奶,一个月要几百块,我从未看见我爸爸和妈妈为钱吵架。我的爸爸很有本事,一直都让我和妈妈过着很舒服的日子,我从没看见妈妈缺钱用。我的爸爸不仅把家按排的好,而且在外人缘好,人又有才有由水平,肚子里有很多知识,还有许多方面的实践经验。
又是总工程师,管几十个工程师呢。我的爸爸是个大忙。前些日,他休假回家门刚刚开,鞋还没脱,他们公司的老总就打电话来问这问那。我爸爸有很多爱好,爱看书,爱上网,而且是电脑方面的专家哦!;爱打蓝球,还爱笑,爱说。当我把100分的试卷第给他看时,他脸上露出了微微的满意的笑容。听奶奶说我爸爸上学读大学时都是班长,成绩从小到大都很聪明 。我一取得点小成绩,我奶奶就说我象他爸爸一样聪明。这次爸爸专程为我选小学学校回来的,回来了几天后,爸爸又要出差去,我依依不舍的拉住爸爸的手,爸爸抱起我亲了一下,和我告别,说我几天就回来。我爸爸是多么的爱护我关心我的成才啊!
我为有这样的好爸爸而自豪而骄傲!我爱你,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