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我喜欢500字作文
愉快的新年过去了,但那天晚上的热闹情景却在我脑海中久久不能忘怀。
那天,简直是鞭炮们在开联欢会,各式各样的鞭炮争奇斗艳,“噼里啪啦”的鞭炮声震耳欲聋,当天,最好看的鞭炮是一种我叫不出来名字的一种鞭炮,听说要花很多钱。一看那阵势就知道,鞭炮一点起来,焰火就像机关枪,连续不断, 砰地一声,在焰火中放出一朵美丽的花,真是人百看不厌哪。
当然,鞭炮不光全是好处,还有坏处,有利就有弊,世上没有十全十美的东西吗!比如说这鞭炮有时候挺吵的,你说你在房间里正在就津津有味地看着春节联欢晚会,外面突然给你这么“噼里啪啦”来一下,你受得了吗,还有一点最重要的,那就是安全问题,有很多地方都禁止放鞭炮,知道为什么吗,当然就是因为鞭炮受伤的人太多了呗! 连大人都有许多被炸伤的,更何况小孩了。光介绍鞭炮了,你们也挺想知道那i鞭炮放出来的效果吧!
我最喜欢“蝴蝶王”,不仅因为它名字好听,还挺安全,他放出来的景象也挺美丽,随着“嗞”的一声,烟花“咻”地一下飞上去,越来越高,越来越高。还有鞭炮一放出来像陀螺一样转的。我真喜爱鞭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