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500字作文
在神奇的动物世界里,那些可爱的小动物都让我喜爱,我最最喜欢的要属小狗了,但要说起小狗,我还有一件快乐而又伤心的事。
那是去年夏天,妈妈为我要来了一只小狗,我非常高兴,这只小狗可可爱了,身上的毛,摸起来软软的,真舒服,而且他的毛也很漂亮,除了白色和黑色外,没有一点杂毛,白白的肚皮,以它的大鼻子为分界线,两边是对称的,那是两只黑黑的大耳朵,而鼻梁骨以下都是白色的,嘴巴却又是黑色的,这一点黑在他的脸上显得格外生动。背上镶嵌着几块黑色的牡丹花样的花纹,我可从来没见过这么漂亮的小狗,妈妈给他取名小花,而我因为太喜欢他身上点缀得恰到好处的黑,固执地为他取名小黑。
小黑最喜欢吃红烧排骨和煎饼,可是我只喂他吃过两三次,至今我还记得他吃红烧排骨时的样子。每天早晚我都带他出去散步。早上,小黑的出现,让学校的操场上每天都增加好几个不认识的小朋友,他们都是冲我的小黑来的,那是多么快乐的时光呀,我们一群小伙伴玩得可开心了。小黑就是这儿的焦点,我们一起跑,一起跳,这是我和小伙伴最快乐的一个暑假。
可是好景不长,有一天早上,我们正和小黑玩时,妈妈对我说:“把小黑送到奶奶家吧,你也快开学了,没那么多时间照顾他了,再说养在楼上实在是受不了,味太重了。”我大声抗议着,“就不送,我就是不送,我自己会照顾好他的,不用你们操心。”我紧紧地把小黑抱在怀里,生怕被妈妈抢走。妈妈给我做了一个星期的工作,我才勉强同意了,不太情愿地把小黑交给了奶奶,小黑呀,也不知道你现在怎样了,真希望暑假快点来,我好去接他回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