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我喜欢500字作文
我喜欢的小动物是小白兔。
这只小白兔全身雪白,像是穿着一条白袍子。它特别贪吃,所以它非常胖,像是一个小圆球,就因为这样我每天都要带着它去散步。这只小白兔的特点非常非常多,有红红的眼睛,长长的耳朵,小小的三瓣嘴,短短的小尾巴,这条小尾巴好像永远也长不出来,如果你看见它的尾巴长长了,那就是毛长长了,尾巴却没有长。它特 点最特别的就是它头上的毛长的特快,但是身上的毛就长的很慢。刚才我说它很胖,就这样,腿几乎都看不见了。
这只小白兔一见到大白菜就玩命吃,就是你带它去玩,它也不会去。它不喜欢喝水,一给水喝,它就会跳到一边。虽然它不喜欢喝水,但是它非常爱干净,经常洗 澡,一边洗还会一边玩水呢,要是你给它洗澡,你一定会倒霉,因为它会在你给它洗澡的时候,把你的衣服弄湿。它在玩的时候更是有趣,会像小猫一样玩小毛球, 只不过,它玩一会儿,就会不玩,而是让你带它去散步,到了一个有太阳照射的地方停下来,趴在地上睡觉,像是一边晒太阳,一边睡觉。
等过了一两个小时,它才 会醒过来。
小白兔与我的关系非常密切,我们俩还发生过一件事呢,记得有一次,我和它一起到花园里玩,在亭子里,它一下子就趴到了我的身上,真是可爱的小白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