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二_中秋节作文
平常休假日,妈妈常带我去奶奶家。大姨、舅舅、姐姐们也常去奶奶家。如今中秋节到了,奶奶家可是阖家团圆的地方噢。
下午,我洗了澡,穿上我最喜欢的绿色连衣裙就去奶奶家了。
奶奶家可真是热闹,大姨、舅舅、姐姐们早已在那里了。房间里有一张大大的圆桌子,上面已经摆上了葡萄、梨子、西瓜等许多我喜欢吃的东西。姐姐带我去超市买饮料,我拿了一瓶冰红茶。不久,我们大家就围着这张大大的圆桌子,高高兴兴、说说笑笑地吃了起来。这时我的肚子也真的有点饿了,看到桌子上有这么多好吃的东西,我就猛吃起来。没多久,我的小肚皮就鼓起来了。
第一个下去的是我的表姐,第二个就是我了。不过我可只是暂时离开餐桌,呆会儿上菜,我可是还要回到餐桌上去吃的。就这样,我们一家人在奶奶家过了一个非常快乐的中秋之夜。
我特别喜欢节日热闹的气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