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七_中秋节作文
今天是中秋节,也就是农历八月十五,是我国的传统节日,在这一天各地都有吃月饼赏月的习俗。这一天晚上,我们全家吃过晚饭后,就去迎泽公园赏月。
到了迎泽公园我看到有很人很多,还有许多小朋友,于是我就和小伙伴玩了起来。正当我们玩得高兴时,突然妈妈喊月月:“快来看月亮吧!”听到喊声,我就立即跑到妈妈身边,朝着妈妈手指的方向看去,只看见一轮明月从东方升起,月亮露出了半个大红脸,脸不时地增大,一会儿月亮全部露出来了,不断地升向天空。月亮又大、又圆、又亮真是漂亮极了。
小朋友们在月亮的光下又是跳舞,又是唱歌尽情地玩耍着。大人们也在谈论着生活中的事情,脸上不时的露出快乐的心情,公园里传出一阵笑声。月亮升到高空,渐渐向西偏去,这时公园里的人渐渐地离去。我和爸爸、妈妈也向公园门口走去,望着天空的月亮,我很不愿意离开,心里想这是多么美好的夜晚,真令人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