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难忘的一件事作文
在每个人的记忆里,都有着许许多多的回忆,有的令人愉快,有的令人难忘,但都随着时间变得模糊,但有一件事至今让我难以忘怀。
那在一个夏天火热热的中午,看着外面那炎热的天气,我不禁想起了游泳,于是,就对爸爸说:“爸爸,我们能不能去游泳呢?”他爽快的说:“行!”我和爸爸到了游泳馆,看见里面人少,就毫不犹豫买了两张票,去了游泳池。 想不到那人山人海,有大人、有小孩,大家都游得不亦乐乎,看着他们,我不由得换上游泳衣,来到池边,我用脚试探了一下温度,才大胆下去,可是我不会游泳。
于是就向爸爸请教怎么游泳,爸爸说:“第一步去深水区,熟悉脚踩不到底的感觉。第二步:去浅水区,潜进水里做换气、蹬腿的动作。第三步:熟悉动作,去浅水区自己游。”我知道了,就去练习,刚开始,我就下水练习了。我刚一游,就喝了一口水,呛得我眼泪鼻涕一起流,但我没有放弃,就在努力。谁知,越急越紧张,就越喝水,我不由得失去了信心。这时,爸爸对我说:“刚做的好好的呢,怎能半途而废,你只是没有掌握方法,掌握了方法,手脚才能学得快。”
我听了爸爸的话,精神提了起来,我就继续练,一遍一遍地用双手拨着浪花,不知经过多少努力,渐渐越熟练,我终于会游泳了。就像小鱼一样自由自在游来游去。 现在我终于明白了一个道理,不管做什么事情,都要坚持,都要努力,这样你就会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