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难忘的一件事作文
每个人来到这个世界上,都会经历许许多多的事,有些被哦我们忘记,而有些却因为难忘,而让我们难以忘记。而我最难忘一件事至今让我记忆犹新。
那是去年暑假,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去大连旅游,我们去了好多的地方,有金沙滩、极地馆、森林动物园、百鸟园等很多好玩的地方,最惊险也最刺激的就数坐快艇了。
这是我第一次坐快艇,我感到很惊奇,我们坐到艇上,叔叔让我们穿上救生衣,当我还在看海面上飞来飞去的海鸥的时候,快艇就“嗖”的一声开走了,我看到水花四处飞溅,我赶紧抱住了妈妈的胳膊,我的心怦怦直跳。我向出发的地方看去,后面的房子变得越来越小,艇在海面上转了一圈飞快的划了个弧线,开始掉头向回返,直到这时候我才有点不太害怕了,“远处的大海真美啊!”我不由得发出了这样的感叹。
最后,我们终于安全的回来了。不过这次坐快艇让我害怕之余,还是让我感受到了刺激好玩,就是这样的经历,让我对这件事非常的难忘,知道现在,我看到当时的照片,我都会想起当时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