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除夕作文
今天晚上,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到外婆家进行除夕大围炉。到了外婆家,我就迫不及待地等着围炉的开始。
“围炉开始!”随着外公的宣布,除夕围炉正式开始了。我们先喝了一杯,他们喝的是酒,而我喝的是芬达。我们晚上吃的是春卷。围炉开始后,场面热闹非凡。瞧,我给妈妈拿春卷皮,爸爸给我放花生糖……我们忙得不亦乐乎,发出一阵阵欢声笑语。最有趣的要数爸爸了。你看,他在包第二卷春卷时辣椒酱放得太多了,第一口刚吃下去,就被辣得像火烧似的。于是,我立即给爸爸倒了一大杯凉水,让爸爸喝下去,他马上就好了。
吃完了春卷,已经是晚上快8点了。于是,我打开电视,刚转到中央一套,春晚就开始了到了9点多,妹妹要睡了,我们就回家了。
真希望以后能天天这样,和和美美一家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