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除夕作文
今天是除夕之夜,我们一家来到繁华的天安门广场。
这里,人山人海,热闹非凡。看,天安门的花灯各式各样,给繁华的广场增添了节日的喜庆。
晚上12点钟,这里的烟花次第升上天空,看得人眼花缭乱,左边的还没消失,右边的又响起了,红色的“花”还没谢,紫色的又盛开了。
在我们回来的路上,突然,一条彩虹出现在我们的眼前。我想晚上怎么会有彩虹呢?这时姑妈告诉我说,这是一条假彩虹,它是告诉游客:欢迎来到长安街。姑妈还告诉我,长安街是北京市最漂亮的街道。
进了长安街,眼前的一切让我明白了姑妈的那句话。看:左边是一排排金树,右边是一排排银树,银树的旁边有一个小喷泉,五颜六色的花儿把喷泉团团围住,像给喷泉围上了一条彩色的围巾,好看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