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除夕作文
昨天晚上是除夕夜,爸爸烧了一大桌好吃的,还请了姐姐一家来吃年夜饭。我们吃得正热闹,外面响起了此起彼伏的鞭炮声。我向外一看,好美丽的烟花啊!我也想到外面去放,于是,匆匆忙忙地吃好了饭,催促爸爸他们赶快吃好。好不容易吃好了饭,随着爸爸一声宣布:“下楼放烟花喽!”我第一个冲下了楼,爸爸他们则拿出烟花也紧随我后。我们到了楼下河畔空地上,一起放起了烟花。
五彩缤纷的烟花,像小蝌蚪一样游上了天,然后在空中绽开五彩缤纷的礼花向四处散开,落下来,真美啊!放完了大烟花后,我们觉得不过瘾,又去买了不少小烟花来放。就这样,我们度过了一个热闹又欢乐的除夕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