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除夕作文
以往的除夕之夜是多么美丽,多么精彩。今年也不例外,一个个大红灯笼高挂在房前,寓意着2010年红红火火。
天渐渐暗了下来,妈妈和姨妈。舅妈一起下厨,要一展身手。而我们则坐在一起谈笑风生。不一会儿,一碗碗美味佳肴陆续上桌。我们每个人斟满酒和饮料,共同举杯,互相祝福。我们一边品尝美味佳肴,一边一起回望着这不平凡的2009年,回望着这一年中的酸甜苦辣;期盼着在崭新的2010年,长辈身体健康,父母事业更上一层楼,学生学习进步。
“叮铃铃”新年的钟声敲响了,到处欢声笑语,洋溢着除夕之夜的气氛。要放烟花了,我们高兴得一蹦三尺高。四舅舅点燃了烟花。烟花五彩缤纷,争奇斗艳,把节日的夜空装点成美丽的大花园!有的像仙女散花,一簇一群地冲上天空,又慢慢落下来;有的像火箭一样,一飞冲天;有的像流星徘徊在夜空;有的像万寿菊欣然怒放……
我爱这个除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