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除夕作文
除夕是辞旧迎新的日子,而除夕之夜也是热闹无比。
晚上大家都高高兴兴的坐在一起吃年饭,桌上有我爱吃的鱼丸子,姐姐爱吃的糖醋排骨,还有哥哥爱吃的红烧鱼。吃完年饭后,我和哥哥、姐姐开始放鞭炮和烟花了。这时,我拿来了一支烟花,小心翼翼的点燃,只见烟花一会儿喷红,一会儿喷绿,一会儿喷紫,真是好玩。
姐姐拿来了鞭炮,那“啪啪啪”“呼呼呼”的声音犹如雷鸣一般,吓得我们到处乱逃。哥哥的烟花和鞭炮,更是神奇,一会儿飞到天空上,一会儿飞到屋顶上,把黑夜打扮的如同白昼,看得我们眼花缭乱。正当我们玩得起劲的时候,“当当当,当当当”,零点的钟响了,新的一年开始了,我们大家共同祝愿新年快乐,合家幸福!
除夕之夜真的是个快乐的夜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