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中国梦我的梦200字作文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可是,梦想是什么呢?有的人想做科学家,有的人想当飞行员,有的人想成为一名医生,还有的人想当警察。而我,也有一个小小的,美丽的梦想,它就像一粒种子一样,在我的心里慢慢长大。那就是长大后,我要成为一名优秀的山区舞蹈老师,因为舞蹈是神奇的,是能给大家带来快乐的,我想让贫困山区所有的小朋友都能感受到快乐!让他们在快乐中健康成长。为了我的梦想,虽然学习舞蹈会很辛苦,可是我仍然不会放弃,虽然我的梦想还很遥远,但是我一定会坚持下去的。
中国梦,我的梦,我会为我的梦想不断努力的!我们是祖国的未来,祖国的未来就靠我们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