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种东西,它埋藏在人们的心底,它就是梦想。人人都有一个美好的梦想,有人的梦想是做一名史学家,有人的梦想是做一名医生,有人的梦想是做一名著名的科学家。。。。。。而我的梦想是做一名举世闻名的考古学家。
考古学家,是专门从事挖掘古迹,古生物等一些与地层有关或是与古代历史文化有关的成功人士,是运用考古学知识进行研究的专家。为什么我会有这样的梦想呢?因为当一名考古学家可以去挖掘古代的文物,还可以研究它们,并复原古人的生活和一些古代仪式,并去世界各地去寻找古代的宝物和文物,还可以去揭开许多生物的进化之谜。并去研究古生物的残骸——化石。还去研究岩石和陨石,最重要的是可以去考古。
为了实现自己的梦想,一起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