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中国梦我的梦200字作文
我的中国梦在生活中,有快乐,有悲伤,有难过。就像汶川大地震一样,死了那们多人,让我感到无比难受,无比伤心。我想发明一个专侧地震的仪器,让住在山里的人们过上幸福的生活,让危险远离我们,创造和平中国。我在小学一定用心学科学,长大用心学科学,考进科技大学,和同伴们一起制造仪器,我们会用心,每一分每一秒,我们都会珍惜。我们要让人们幸福,快乐。我的梦想。。。。。。
在远方,是使人幸福的梦想,是使人快乐的梦想。等我发明出来后,你们会快乐,开心,我最喜欢看见你们的笑容了。你们笑了就表示还有和平在,所以我一定要为你们发明出来。这是我的中国梦。我的中国梦是幸福,是和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