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中国梦我的梦200字作文
我的梦想是为我的祖国尽一份了,我要学习雷锋,哪怕是点点滴滴我也要为中国尽一份力,因为这是我的中国梦。
在我有这个中国梦之前我只想好好过我的生活,我为什么有这个中国梦呢?这是因为有一次,我去表弟的路上,我看见有一群人围在那看里面的两个人在那吵,我也过去看,在我看的正准备走的时候,有一位青年人走了过去阻止了那两人吵。过了一会,有人问他为什么要阻止。他笑着说“我想为我的祖国多做点事情,做点我力所能及的事”他这句话深深的映在我的脑海中,他这句话让我的生活更有意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