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中国梦我的梦200字作文
我看了开学第一课(我的梦,中国梦)李连杰的梦想是练武功,然后觉得武术应该留传全世界。于是,李连杰又去拍电影,第一部电影是少林寺,拍一次少林寺就得几十万。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但是完成自己的梦想需要努力,坚持还有勇气。梦想只有在坚持中,才会实现。
我的梦想是登上月球,把月球的景色带到地球,还要地球人能随时到月球上面去。还要去研究恐龙化石,不说这么多了,其我真还正的梦想是做一个科学家虽然现在没有实现我的梦想,但是我长大以后,我相信自己能完成这个伟大的梦想。
为了心中的梦想,让我们一起拼搏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