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您好!
“哇……”随着一阵啼哭,我来到了这个五彩缤纷、充满活力的世界里。从我出生那天起,您就无微不至地照顾我。虽然你有时候对我很严格,但是我从内心深处能感受到您对我的爱是那么伟大,那么无私的。您把您最美的青春花费在了我们两姐妹身上,您脸上那一条条皱纹就是证据。岁月流逝,当年那个满头乌黑浓发,美丽的瓜子脸上完美无暇的美丽女人,现在正在慢慢退去。就像大海中的浪花,奔勇到岸上又慢慢退去的那样。如果不是因为我,您就可以在家慢慢打扮好再出去上班,但是为了我不能迟到,您总是匆匆地抹一抹就算了。如果不是因为我,您可以用我买书的钱买更好的护肤品,但是您为了让我有许多好书,把买护肤品的钱拿来买书,自已只在特价时买护肤品。如果不是因为我,您和爸爸就可以想什么时候去哪儿就去哪儿,但是因为我,您们只好等我一起在寒、暑假去旅游,而且那时候很多人……。您总因为我所以失去许多东西。妈妈,您也是时候放松一下自已了!
您可以给自已一个小假。就像星期六、星期日,两天什么事也不做宅在家里,不用送我上英语课,不用煮饭……好好休息一天。还有妈妈您要学会保养自已,听说用黄瓜敷脸对脸好,妈妈您也试试吧!啊!忘了!今天是一年一度的三﹒八妇女节,在这里祝您好、妇女节快乐!好了!说到这里,再见!
祝:
身体健康,天天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