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我想对您说400字作文
妈妈,我有千言万语想对您说,可一直没有合适的机会。今天,我就借写作文的机会向您一吐为快吧!
妈妈,您在我心目中一直是一位好妈妈,您不仅关心我的生活,还十分关心我的学习。
记得那一次,我来到学校,正准备拿语文书起来早读时,突然发现语文书被我落魄在家里了。这可怎么办?上午可是有两节语文课的呀!怎么办?怎么办。。。。。。这时,我想起了妈妈。我急忙和同学下楼去打电话,让妈妈帮我把语文书送来。当时正下着大雨,过了一会儿,老天爷不知怎么了,哭得更大声,雨也伴随着老天爷的脚步,居然越下越大。我心想;雨这么大,妈妈可能来不了了,正当我失望至极时,一个我熟悉得不能再熟悉的身影出现了,是妈妈,是妈妈,妈妈冒着倾盆大雨给我送书来了。看着妈妈被雨淋得全身是水时,我心里很不是滋味,都不知对妈妈说什么。我从妈妈手中接过包得严严实实的课本后,只说了一句:“妈妈,您先回家,我要去上课了。”我中午回家时,雨是停了,但我发现路上的积水和步道差不多高,我真不知妈妈当时是怎样帮我把书送来的。
妈妈的爱,无私的爱,让我永远都记在心里。我永远也不会忘记这份情的,我要用优异的成绩来回报妈妈的爱。我要大声地对妈妈说:“妈妈我永远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