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您好,妈妈,您还记得吗?有一次,我拿着一张考得很差的数学试卷对您说:“妈妈,请帮我签意见。”您当时接过试卷看了看,说:“怎么考得那么差?而且你都未改正过来就让我签意见?去,修改好了再拿过来!”我小声地说:“我不知道怎么改正。”
霎时,您的脸变得严肃起来。对我说到:“你怎么听的数学课?”那时还小的我,顿时来了气。反驳道:“考得那么差关我什么事?大不了我不改了。”说完转身冲进房间并锁好房门。过了好久,已经到了六点多钟,我才发觉我没有吃晚饭。不禁叫道“好饿啊”,这时您来瞧我的房门,并用轻柔的声音喊我出来吃饭。顿时,我感到眼泪止不住往下流。心里想到:妈妈怎么不生我的气了?打开房门一刹那,我的脸一下子红到耳根,并靠在门框犹豫了很久。经过激烈的思想斗争,饥饿战胜了不好意思,拿起碗筷狼吞虎咽起来。您在旁边看着,一边给我夹菜,一边叮嘱我吃多一点。当看到我笑了,您说道:“等你吃完,我帮你一起修改作业!”
妈妈,有您这样的好妈妈,对我无微不至的关心是我一生的幸福。此时,我很想对你说一声:谢谢您,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