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您好!我想对您说的话有很多,但提起笔来又好像一时不知道该讲什么了,那就先想到哪里就说到哪里吧。 妈妈,我想对您说:谢谢您这么多年的照顾,等我长大以后一定会报答您。妈妈,我平时经常惹您生气,请您原谅!
您经常说我不听话,其实,您让我做的有些事情我愿意做,有些事情我不愿意做,所以,就有点“不听话”了。就像您想让我初中不在实验一中上,但我就是喜欢实验一中,您就说我不听话。我觉得自己并没有错呀,想到喜欢的学校上初中不行吗?我希望您不要去反对我的意见。有些事情我也确实做错了,我会改正,比如说有时候和您顶嘴,我应该和您讲道理来证明您说得对还是错,而不是无理发脾气。
妈妈,考试的分数有高也有低,您能不能不把我的分数当成情绪的温度计?您别把考试看得这么重要好不好。我虽然不能每次都得高分,但我也不是每次都得低分呀!我是一个中等学生,所以分数有时高也有时低,有时考得好也有时考得不好。我以后会努力的,尽量往上赶。总之一句话,我希望妈妈您因为分数少生些气。 妈妈,话我就说到这了。 最后祝您心想事成、笑口常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