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对您说400字作文
记得一首儿歌中这样写到:“毛毛虫,想妈妈,拿起树叶当电话,妈妈妈妈快回家,我想我的好妈妈。”每个人都喜欢自己的妈妈,我更爱我的妈妈!是她给了我生命,给了我幸福和快乐!
妈妈每天都很忙碌,打扫房间、做饭、洗衣服、接送我和弟弟上学放学,把我和弟弟照顾得无微不至,为我和弟弟付出了太多辛苦。妈妈,我想对您说:“您辛苦了,我爱您!”
记得有一次,我的数学考了100分,于是很骄傲。回到家,妈妈对我说:“不要骄傲,继续努力,你一定要记得‘人外有人,山外有山’这个道理。”
还有一次,我发高烧住院,妈妈担心得饭也吃不下,觉也睡不好,一直细心照顾着我,直到烧退了妈妈才安心地睡着了。
妈妈,我想对您说:“谢谢您对我的照顾,我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