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我想对您说400字作文
妈妈,我想对您说,是您给了我信心和勇气。
小时候我对什么事都没有耐心。记得又一次妈妈让我画一幅画,我画一张撕一张,弄的桌子上乱糟糟的,没有一处不是橡皮粉和水彩笔,妈妈竟然没有责骂我,而是脚步轻轻的给我端来一杯热气腾腾的茶,等我喝完,妈妈让我站起来调整好混乱的心情,等我的心情慢慢平静下来,妈妈对我说:“没关系,再试一次,这点挫折就把你给难住了,将来怎么做大事呢?勇敢点儿,宝贝!只要有耐心和想象力,你一定能画好。”我就按着妈妈说的那样,又开始画了起来,不一会儿,一幅颜色鲜艳、栩栩如生的画展现在妈妈的眼前,妈妈高兴地直夸我真聪明,还对我说做事情要有耐心和信心,这样才能养成好习惯。听了这句话,我对自己充满了信心与勇气。我想对妈妈说,我们之间那种深厚的感情是永远割舍不断的,而且我们母女感情用词语来形容也是远远不够的。
妈妈,谢谢您!是您无时无刻不在鼓励我,让我知道遇到困难不要退缩,失败并不可怕,要勇敢面对,才能摘到成功的果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