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_我的理想作文
我们的人生就像一场游戏,你的理想决定你以后的角色,每个人都应该思考如何把游戏玩的更精彩。我的理想是当一名主持人,每天晚上,一想到自己的梦想,就十分激动,恨不得自己马上也能在电视机里主持节目。记得,是在五年级。
一次,我去竞选播音员,我满心的激动,一到那,就迟到了,没准备好,我忐忑不安,做着自我介绍,比不上别人的五六百字。我坐在座位上,听着别人的演讲,越来越没信心,就不停地在凳子上摩擦,第一轮结束了,我很害怕选不上,当老师念到我时,我所担心所惧怕的都飞到了九霄云外。
紧接着,吴老师发了一组稿子,让我们1分钟念熟。我突然发觉1分钟多么宝贵。我紧张的演讲玩,我坐到座位上,在等待中,觉得时间好漫长,像一只蜗牛在爬。
终于,老师念到了我,顿时,心中的大石头落下来了,很高兴很高兴,比过生日还开心。于是,我喜欢上了播音,现在,每次看到电视机里的主持人,心里有点激动,就会想起那天的事,就会为了目标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