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_我的理想作文
我曾经有许多个远大的理想,比如:伟大的政治家、著名的画家、救死扶伤的医生、知识渊博的人民教师……最近几天我又有了一个新的远大理想,也是我一生中的最大理想,那就是想当一名光荣的人民警察。众周所知,2001年9月11日,恐怖分子劫机撞毁了美国的行政大楼“摩天大厦”,致使2000多人死亡。有的犯罪分子割别人的器官拿去换钱;有的犯罪团伙实施抢劫、杀人、放火;还有的去绑架有钱老板的子女;让他们用巨款赎回自己的孩子……
这些犯罪分子用各种各样卑鄙的手段进行违法犯罪活动,严重影响到了国家安全和社会的稳定。还有,我们的国家也不同程度受到其它国家的一些干扰和侵犯等等。从这些方面我们不难看出国家的安全与稳定、社会治安、人民的生命、财产保护等,都离不开光荣的人民警察。所以我要当一名人人羡慕的人民警察,严厉打击犯罪,缉拿犯罪分子,让他们到监牢里去好好改造重新做人。消灭所有的坏人和犯罪分子,悍为国家法律,维护世界和平、维护国家安定、维护社会治安,决不让人民的生命、财产受到侵犯。这样,我们的国家才会更加繁荣昌盛,才会国富民强。
我相信,在不久的将来,人民警察的名单上就会有“王劲松”这个威风凛凛、大名鼎鼎的英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