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_我的理想作文
我,只是一个平凡的女孩,但我有一个璀璨的梦,一个美好的理想我希望可以梦想成真我一直想成为一个老师一尺讲台是我耕耘的园地我要在同学的心中播下知识和理想,帮助他们快乐地起飞,向未来勇敢地飞去.
我做过这样一个梦:我长大了,成为了一名优秀的老师我资源来到了一所破旧不堪的希望小学上课了,我看见全班五十多双眼睛里折射出一种光芒,一种渴望知识渴望未来的光芒.
我们学习的第一节课是<<詹天佑>.同学们读着"詹天佑是我国接触的爱国工程师......"字音不准,我读到了詹天佑热爱科学热爱中国的赤子之心象想到这些我心潮澎湃感受到了老师的伟大.
"叮--"闹钟声叫醒了我我醒了,但是我意犹未尽,我还是沉浸在刚才的快乐之中.
我愿做一根红烛来着凉学生们幼稚的心灵;我愿做一个园丁用汗水来浇灌学生们渴望知识的心田;我愿做一本书,带着他们勇敢地人生必须面对的一个个困难我只愿做一个默默无闻的老师,无私奉献,鞠躬尽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