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_我的理想作文
“我的未来不是梦,我认真的过每一分钟,我的未来不是梦,我的心随着希望在动!”
——题记
我从小就想当一名医生。我之所以这么想,是因为我的家人身体都不好,长年累月饱受疾病的折磨,所以我立志从医,解救天下被疾病缠身的人。“我的未来不是梦,我认真的过每一分钟,我的未来不是梦,我的心随着希望在动!”这是我爱听的一首歌 。
但在这个暑假里,我大多时间都在玩,很少有学习的时间,更没顾与之息息相关的理想,眼看还有十几天天就要成为一名初中生,我办事怎么还是那么从从容容?如果我还这样,那我怎么来实现我的梦想?我这样怎么可以,我禁不住自责!
世上的事开始很容易,却难成功,自从妈妈亲手把我送入小学一年级,我的学习历程就开始了。我深知成功意味着必须学完知识的全程;意味着历尽千辛万苦,依然执着;意味着满身伤痕,也决不放弃。所以我下进决心,以后要拼搏,不再做一天和尚撞一天钟----得过且过了。
爷爷说:吃得苦中苦,方为人上人。现在不好好学习,将来会吃尽苦头!
我终于明白了,人的命运把握在自己的手里,只有现在吃苦,将来才会有出息。所以我现在,我要好好学习,努力进取,发奋图强去实现我的梦想!
我坚信:我的未来不是梦!我的理想,我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