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_我的理想作文
我的理想是想让自己平凡,想让自己变成一种平凡的人,往往平凡会带来一种精彩,往往一种平凡亦能伟大,亦能改变一个人,让人拥有更多的精彩。
我的理想平凡,但我的理想伟大,我能从平凡人的身上看到不平凡的一种伟大,影响我,处使我拥有动力,拥有活力,与之同行,学习他们身上的一种精神和一种不一样的平凡。
平凡之人亦能用不平凡的行动折射心灵的光辉。当看到战争不断,民不聊生,哀鸿遍野时,他怀着一颗慈悲之心,宣传自己的仁政学说。他走遍各国,四处奔波,只为让人民远离战争的痛苦。过上幸福的生活。他创办私学,因材施教,弟子三千多,只为人们能摆脱愚昧和无知,怀有一颗仁爱之心。他以自己的平凡之身,铸就着不平凡的思想,折射出心灵的光辉。平凡之人,亦能用不平凡的行动阐述人生的真谛。当知道山路崎岖,看病艰难时,他遍背着药箱子。守护着山区人民的健康,二十年来,一条路,两个人,大山见证着他们的慈心,溪水承载着他们的关怀。周月华,艾起,用平凡的身躯,担起不平凡的责任,铸就不平凡的人生。我的理想就是想让自己变得平凡,我要用我的平凡演绎出不平凡的人生,我要用我的不平凡演绎出一个属于自己的精彩,要让自己学习这些生活中给予我最多的鼓舞,给予我最多的力量的人们,学习,学习一种平凡,学习一种独特。
我的理想与众不同,我要学习一种平凡,我要用一种平凡演绎出一种非凡,演绎一种独特的精彩,演绎一种不同的人生蓝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