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_我的理想作文
每个人都会有自己的梦想,每个年龄也都会有自己不同的梦想,比如:想当一名老师,想当一名医生,想到当一名公司员工,相当一名运动员,想当一名宠物店老板……在这些各式各样的工作中,我却想当一名军人。
我要当军人这个想法,一开始是通过看许许多多的电视剧后才有了这个当军人的萌芽,有《火蓝刀锋》《我是特种兵》等等。还有就是我每天早上再去学校的途中看到一些军人在跑步。他们每个人都穿着一件 背心外加一件薄薄的夹衣。
一直到有一天,天空中乌云密布,黑糊糊的一片。这是天空中突然出现了一道闪电,便下起了雨加雪。我们坐在车里,听见车顶上“当当”得下着大雨滴。我在雨中模糊的看到:那些军人依旧在那里跑步,穿的依旧是那些:一件 背心外加一件薄薄的夹衣。我不禁对军人这个职业望而生畏,可这并没有让我退缩,反而让我当军人的梦想更加坚定了。还有一次,我们学校组织了“少年军校”这个活动,我在此活动中学会了很多道理。如:我学会了如很去叠“豆腐被”。如何站军姿,如何去走正步……
我想,当军人就要有付出。我认为我们应该努力学习,好好上每一节课。让我们都为自己的理想而努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