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_我的理想作文
星期日,我们去参观了山西科技馆和太原科技城。使我印象最深的是“神舟六号”的发射现场。那里的场面真是宏伟壮观,令人感慨万分,一双双眼睛注视着“神六”,看着它缓缓上升,这时,我不禁想起了科学家夜以继日地工作时的情景。
于是,我暗暗下定决心,一定要好好学习,长大后做一名科学家,创造一个全自动的“穿越星空号”,这个宇宙飞船它既可以飞上天空,也可以随时去任何一个星球。而且这个飞船的动力就是各种物体反射光,可以承载很多人。只要你一按不同的按钮就可以飞向不同的地方。
你瞧,如果你按蓝色的按钮就可以飞上天空,因为天是一碧如洗的;按绿色的按钮就可以飞上木星,因为绿色代表树,所以当然能飞上木星;如果按有三个曲线的按钮,你就可以飞到水星上,因为水是波光鳞鳞的。如果你看到一个金元宝图形的按钮,你按一下就能飞到金星上,看到有土块样的图按,就可以飞向土星去遨游。
这就是我的发明,一种全新的换代产品——全自动穿越星空号宇宙飞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