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_我的理想作文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理想,我也不例外。我的理想是当个老师。
老师这个职业对我们并不陌生,但真正是个好老师的有几个。从我上学以来,让我喜欢的老师除了小学时的赵老师和王老师之外,就是如今的中学老师了。小学王老师令我难忘的原因是他的课。他是一位英语老师,不仅我们班的同学喜欢他,就连全年级的同学都喜欢他。他上课时,总会和我们开玩笑,让我们轻松的学好英语。如果我们上课没精力,他就会先讲一个笑话来逗我们笑。因此,我永远爱上了英语。我要像王老师一样,做学生眼中的开心果。我要做一个负责的老师,对每一个学生负起应有的责任。做每一个学生的第2个母亲,无私地去关爱他们。我会让学生感觉学习零压力,让他们在快乐中学习,在学习中欢乐。对于中学老师来说,我会选择做小学老师,帮小学生从小打好基础,养成好习惯,改掉坏毛病。
我的理想是当一位老师,当一位好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