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_幸福200字作文
从出生到现在,我一直都在幸福的生活中成长,有父母的关爱,有兄弟姐妹的呵护,有亲人对我们的保护和爱护,我觉得我很幸福。
说起幸福,一件幸福的往事浮在眼前……
在我五岁的那一年,有一天我发烧到了39度,当时,我浑身滚烫,妈妈给我吃了退烧药,但是过了很长时间,我就是不退烧。妈妈看我的状况不是很好,就去打车要带我去唐山妇幼,当时已经是晚上九点多了。到了唐山妇幼,妈妈赶紧把我抱进了医院,医生说:“给我输丙球”。妈妈答应了去,妈妈为了我一夜都没睡,到了早上我才退烧。这件事让我感受到了幸福。
其实,幸福只是一种感觉,只要你用心去体会,就能感受到幸福,幸福是一种温暖,只要你用心去体会就能体会到,感受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