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400字作文
我,一只无人不知的小鸟。生活在一棵500多年树龄的古榕树上,这棵古树位于广东省新会市南部天马村天马河的一座小岛上。榕树的树冠大的出奇,笼罩着18亩左右的河面。就算只有一棵大树,也能成一片树林。
我不但有舒适的生活环境,而且还受到当地农民的关怀。当地的农民伯伯不许人靠近我们网 ,不许人去折大榕树的树枝。不许人去砍伐大榕树,更不许人们去抓我们。
有一次,我不幸被人抓住,多亏农民伯伯及时起来,我才得救了。农民伯伯在树下围了篱笆,还给我们准备了一个又一个的小木屋,让我们在里面快乐地生活。
在舒适的生活环境中,在当地农民伯伯的百般呵护下,我和同伴们每天都快乐地生活着。我们经常开音乐会,每次都非常热闹,“叽叽叽!”一只小鸟兴奋地叫着。“喳喳喳!”又一只小鸟唱了起来。我呢?当然也不会示弱,叽叽喳喳地回应着。
我要告诉所有的人,我是多么幸福!
我爱我的天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