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生活400字作文
曾经在一本书中看到这么一段话:“幸福是掉到沙发下面的一颗纽扣。你专心找,怎么也找不到;等你淡忘了,它自己滚出来了。”当我合上此书,我便闭上了双眼,认真的去回味这段话时,顿时的感悟无法言语来讲明,如果你在生活中遇到的事情令你感到沮丧,请别伤心 ,让幸福冲刷掉你的每一个伤心的细胞。
我看过一张CD,里面有一个人物,他是一个音乐家,他对自己的梦想勇往直前,终于有一天他站在了T型舞台上,唱出了他自己的风采。他深情地说过:我的一生是无悔的,我的青春只为梦而来。梦是我的幸福。
这个人,很普通。但给了我一个提示:生活的幸福是自己选择的。一次我回到老家,奶奶和爷爷拉着我的小手领我进屋,奶奶做了我爱吃的饭菜,我吃着吃着鼻子酸酸的,眼泪打转了,我走出屋子,蹲坐在台阶前,我许愿了:希望每个人都能像我一样幸福!感到了,是因为活着能学到许多做人的真理,感受到他人的关怀 。真诚。谅解和友爱。
科学家为人类做出了贡献,他们的一生遇到了许多困难,当他们克服后会快乐。如果你去认真的了解身边的每个人,也许会给你带来无限的欢乐,从而会体会到生活是一种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