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生活400字作文
我们的幸福生活
我今年十岁了,我现在生活很幸福。国家繁荣富强、家庭幸福美满,我每天都开心地成长。
我们的国家现在可强大了:有强大的军队保卫祖国的安全,再也没有人敢欺负我们了;飞机、火车、汽车使人们的出行越来越方便了;电视、网络使人们能及时了解世界大事,生活也更丰富了;商场里有琳琅满目的商品,丰富了人们的生活;医院和药店里有各种药品保障了人们的安全······
我们的国家现在富裕了,国家把我们的学费减免了,我们全家可高兴了,体会到了国家强大的好处。
我生活在一个幸福的家庭里,爷爷、奶奶、爸爸和妈妈都很疼爱我。我有机会学习音乐和舞蹈;也有机会到公园里呼吸新鲜的空气;或者到海底世界看各种各样、五颜六色的海底生物,增加了我的科普知识;爸爸妈妈还给我买了很多智力玩具,让我开动脑筋,发挥想象力······
爷爷和爸爸经常给我讲他们小时候的故事,那时候吃不饱、穿不暖,连电灯都没有,需要点着煤油灯学习,把眼睛都熏坏了。放暑假的时候还要帮家里人干农活。那时吃得也很差,只有在过节或过生日的时候才能吃上面。
爸爸一再叮嘱我,一定要好好学习,做一个对国家有用人才。我一定会加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