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生活400字作文
我从刚来到人世那天,就走进了幸福中。我吃香的,喝辣的,与父母一起赏月、过节。所以,幸福伴随着我长大。
一个星期天的早晨,我看了一个抗日的电影。故事中的石家庄很贫困,那里的人民没有饭吃,每一顿饭都吃糠。可是现在我们,不愁吃,不愁喝,想要什么父母就给买什么。
记得几年前快过年的时候,妈妈带我到街上给我买衣服,我到了“都市宝贝”一眼就看中了一件蓝色皮袄,哭着喊着让妈妈买。可是由于衣服太贵,妈妈没有给我买。到了别的童装店时,我说什么也不要,于是,妈妈只好给我买了那件衣服。
这些年来我一直生活在幸福之中。过八月节的时候,我们边赏月边吃月饼。过年的时候,我们一起吃饭,放烟花。我过生日的时候,爸爸妈妈给我买玩具和蛋糕。
现在,我们每个人都过上了幸福的生活,我们与那些住在偏僻山庄的,和以前的孩子相比,要比他们幸福几百倍,但我们都没有感到满足。我们生活在幸福之中,要比许多人快乐,但是我们也没有满足。父母用他们辛辛苦苦挣来的钱给我们买东西,是为了让我们好好学习,可是,我们谁又能理解父母的心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