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朋友500字作文
自从世界上有了我之后,我就在你的怀抱中渐渐长大。你给我健康,给我力量,给我无微不至的爱。慢慢地,我长大了,但你依然如旧。渐渐地,我发现自己再也离不开你了。
有一天,我试着离开你,可是,不到半天,我便感觉全身上下爬满了毛毛虫,喉咙在冒烟,浑身不对劲儿。实在没有办法,我只能让你再次回到我的身边。顿时,一股甘泉甜滋滋流入我的身躯,沁入心脾,浑身顿时充满力量!
从那以后,我总把你带在身边,一刻不离。你总是静静地站在一边,默默地等待,等待我的呼唤,等待我的需要。当我需要你的时候,我捧着你,掬你入口,回味无穷;有时,我会默默地看着你,向你倾诉,而你呢,不是静静地听着,就是皱着眉毛,似乎也为我烦恼。
记得有一次,我参加校运动会400米比赛,把你一同带进赛场,我知道这是我最需要你的时候。比赛开始了,妹妹拽着你,挥舞着你,你在瓶子里为我欢呼,为我加油。我还听到你的声音了:“不要紧张,你是最棒的!”比赛完毕,我回到观众席,你并不在乎我是输还是赢,马上帮我消除饥渴。刹那间,我放飞美丽的心情。
睡觉之前,我总要洗个热水澡。那是我最享受你的时候。你帮我洗去污垢,带来洁净;你帮我除掉汗臭,带来清香;你帮我消除疲劳,带来清爽……如果没有你,我将无法入眠!每天早晨,洗漱之时,如果没有你,我将怎么办?除此之外,你还帮我洗涤衣物,默默地,从不喊累,从不叫苦。
我离不开你,人类离不开你,世界上每一种动物、每一株植物都离不开你!你是我最亲密的朋友,人类最亲密的朋友在,所有动物、植物最亲密的朋友。水啊,这一辈子,叫我怎么报答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