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朋友500字作文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朋友,朋友可以替你分忧,可以和你一起笑。当然,朋友也有好坏之分,好朋友是你的“汽油”当你在人生的道路上停止时,朋友就会来给你“加油”;可坏朋友呢?
他有可能是你人生路上的“钉子”,也有可能是 “绊脚石”。下面我来为大家介绍一下我的朋友: 在小学,朋友有两个,分别是:xxx(化名)和www(化名)。他们都是我的朋友,记得有一次,我们在篮球赛中未能夺冠,大家会班后都哭了,但我一直忍着,其原因有两点,第一点:我认为输了就输了,胜败无所谓,比赛第二,友谊第一嘛。二:因为XXX说:“你不能哭,你哭可不行。。。。。。。!”但,每当回想起来,还是很失落…… 有一首歌,其歌词中有一句:“一生情,一辈子……。”
可谁知,这““一生情,一辈子”中包含了多少千言万语啊!因为这首歌不是用耳朵就能听出来的,要用心! 说实话,有时真的喜欢回到过去,和昔日的朋友。老师再带一段时间,但时间不等人,当你在不住意间,它,已经悄悄地溜走了,等你发现了,要抓住它时,才明白,一切都晚了。当你不珍惜友谊和朋友的时侯,在转过身来,却惊讶的发现:这个小东西早已跑的无影无踪了。它给你留下的,只是当初的记忆和深深的怀念。 有朋友的日子,即便是寒冷的夜晚,也会热得不行;无朋友的日子,就算是炎热的六月的白天,也会冷的不停打哆嗦。
想想看就知道:朋友是一味良药,他用他自己的方式,来引导我们走上正确的道路。所谓:良药苦口利于病,忠言逆耳利于行。 天黑了,朋友就是你的手电筒,来为你照亮前方的道路;夜深了,朋友就是你的知音,在这茫茫夜色中,陪你聊天。 品朋友,就是品人生,如果人生是大马路,那你就是汽车,父母是你的发动机和汽油,朋友,就是润滑油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