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朋友500字作文
“人生难得起起落落,还是要坚强的度过,苦点累点,至少你还有我。朋友的情谊啊比天还高比地还辽阔,那些岁月我们一定会记得…”
每当回忆起这首耐人寻味的《我的好兄弟》,总是忍不住要缅怀和哼唱一番,思绪总是要飘到很远很远的地方,想必这就是所谓的"怀旧〃吧! 朋友是肩膀,可以让你依靠哭泣;朋友是巨浪,可以令你热情高涨;朋友是一口井,可以让你放心的倾诉痛苦;朋友是一双手,可以把你从绝望中拉出来… 我考试考砸了,躲在角落里抽泣,独自品味那无人问津的悲伤 。
这段时间仿佛一直心不在焉,情绪低落,再过些天就要期末考试了,难道我就要用这种状态进入考场吗?谁来告诉我该怎么办啊!倏忽间,耳边响起一阵犹如天籁般的清脆女声﹕“你已经做得很好了,自己把心静一静,下次继续努力,一定会像原来那样好!相信我!走,一起散散心…”我抬起泪眼朦胧的脸蛋,望向你早已伸出的稚嫩小手,破涕为笑的拉着你向操场跑去…操场上时而发出银铃般爽朗的笑声,你对着天空喊︰“老天爷,我们知道你只是在考验我们,小芹一定会战胜考验,拓垦定会成功的…”不知不觉中,两行浅浅的泪从脸颊上滑落而下,我轻轻拭去。这是高兴的泪,感动的泪。你放心,我一定会成功的,正如你所说。
感谢你,朋友! 你带给我温暖,给我支持和力量,让我感受生活的美好。在人生的旅途上,有你同行,风雨无阻,我们会一直走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