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朋友500字作文
一个偶然的缘分,把我们相聚在一起。一阵轻声的呼唤,我们便说笑非凡。一阵激烈的争吵,我们也从不分开。
—— 写给我最亲密的朋友
她个子不高,长得不胖,是典型的娇小型美女。她人缘很好,真是“人见人爱,花见花开,车见车爆胎”。她最喜欢跳舞,在舞台上像蝴蝶一样翩翩起舞。每当这时,我的心突然有一种很自豪的感觉,为我有这样一个亲密的好朋友感到自豪。
让我印象最深的就是这回我阑尾炎开刀动手术。那天放学回托管,我突然觉得自己肚子很痛,浑身没有力气,于是趴在桌子上,希望可以减轻一些疼痛。这时她走过来问我:“熙临,你怎么了?哪儿不舒服啊?”我有气无力地回答:“我肚子很痛。”“这是怎么回事啊?很严重吗?要不吃点药吧?”说着就把老师叫了过来。
在老师的询问下,初步判断是阑尾炎。老师急忙带我到医院又做了详细的检查,最后确诊为急性阑尾炎,建议动手术切除。这是我第一次动手术,心里难免有些害怕,于是闹着不想动。她知道了,对我说:“熙临,这样胡闹下去,病情万一又严重了起来怎么办呢?到时说不定连开刀都治不好呢?要听妈妈的话才对!”听了她的话,我很惭愧,于是很配合地做了阑尾切除手术。
在住院的时间里,她每天都会给我发短信,陪我聊天,让我不会感觉太孤单。一个星期转眼过去了,我正在为落下的课头痛的时候,她带着几位同学一起到医院为我补课。我感动的眼角闪烁着泪花。
她,就是胡芷瑜,我的同班同学。亲密的朋友啊,你是我的知心,是你给了我快乐;是你给了我友谊,给了我自信。
友情,就像一盏明灯。让我们的亲密天长地久,牢不可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