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成长500字作文
今年是我们伟大的新中国成立60周年,举国上下同庆,歌唱,我们伟大的祖国取得的辉煌成就。在这大喜的日子里,也迎来了我们中国少先锋队建队60周年。
红领巾是少先队员的标志,戴上鲜艳的红领巾才是少先队员,从一年级开始到现,红领巾一直陪伴着我们的成长,每天到学校我总是把红领巾戴在脖子上,放学回家又把红领巾放好,我对它丝毫没有一点怨言,我和红领巾有着一种特殊的感情。
记得刚刚走进学校大门,看见大哥哥,大姐姐胸前飘扬着红领巾,每当看见他们戴着红领巾,向祖国敬礼时,我会低下头,看着自己空荡荡的脖子,渴望我自己也能早一点戴上这鲜艳的红领巾,终于有一天,我们沈老师宣布,有些同学能戴上红领巾,其中也有我的名字,我心里非常激动,我们排着队走到了操场,大哥哥大姐姐给我们戴上鲜艳的红领巾,那时我心里非常的高兴我终于当上了少先队员了,接着校长说;“现在你们是少先队员了,你们一定要好好学习,为我们学校挣光,接着我们对国旗敬礼
我现在已经5年级了,红领巾一直陪伴着我4年了,它在我胸前依然是那么鲜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