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成长500字作文
敬爱的许老师:
您是我的启蒙老师,是您在我幼小的心灵播下了以课希望的种子,您每天盼望这颗种子,发出嫩芽,开出鲜花,结出果实,您为这颗种子付出了多少辛勤汗水,给予我们多少太阳般的呵护。雨露般的滋润,给了我快乐的童年。
您是我们的老师,胆我觉得您像一位慈爱的母亲,因为您时刻关心着我的健康成长。记得有一次,我和梁寿益为了一点小事打了起来,打的两败俱伤,谁也不服谁,您把我们叫到身边,我心里有点害怕您像暴风雨一样批评我们,可是您没有,还和我们讲道理,谈心。告诉我们,我们是一个集体,要像兄弟姐妹一样,从小要宽容别人,关心他人,我们十分惭愧。老师您在我们身上付出了多少热血。您的句句教导像阳光和雨露,滋润着我们的心田,您又像我心中里的一盏盏明灯点亮我们心里的黑暗。让我找到了自己,让我有了自信,要是没有您的鼓励我纸飞机比赛还不会成功呢!
您无微无至德关怀,点点滴滴都是情,您那慈母般的心处处都是爱,多么可敬的老师啊!我把您的爱深深的埋在心里,当做无穷的动力,这股力量使我飞翔蓝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