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 中秋节作文
今夜月明人尽望,不知秋思落谁家。
每当农历八月十五,一个个思念家乡的亲人,都回到了自己的家。过上团圆的节日。
今天,是八月十五中秋节。街上,打鼓声、敲锣声,咚咚咚、哐哐哐,热闹非凡。
晚上,玉盘似的月亮高高挂在天上,温柔的月光抚摸着大地。爸爸妈妈带我去散步,一到街上,呯!呯!呯!各式各样的花炮冲天而上,飞上了墨蓝的天空,有的像一朵朵美丽的花朵在天空开放,有的像一个个伞兵在天空中慢悠悠的向下降,有的烟花升上天空后,变成了一条条彩带,有的像……转眼间天空变成了花的世界。
许多商店都焕然一新,有的用气球拉着长长的纸条,上面写着“中秋节快乐!”。
中秋节,真热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