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 中秋节作文
今天是农历十五,也是我国的传统节日----中秋节
今天,妈妈带我到外婆家去看望外婆。一路上我看见外面优美的风景,有数不清洁白的棉花,稻谷快变黄了,树叶也快变黄了,到处都充满了秋天的气息 、也充满了丰收的喜悦。
来到外婆家,今天晚上外婆包饺子给我吃,佳佳说:“你们好不容易才回来一次,今天过中秋节,饺子表示合家团团圆圆。”
我、妈妈、外公和外婆在院子里一边吃月饼,一边赏月。桌子上面放着各式各样的月饼,有豆沙月饼、水果月饼、火肉月饼……还有许多水果、杉栗。月亮渐渐地升上高空,洁白的圆月仿佛象一个大月饼。我心里在想:月亮上的嫦娥姐姐和玉兔姐姐现在在干什么呢?她们是不是也在吃月饼呢?月亮好伟大啊!她孤零零的一个人在高空中,她用月光照着人类。
中秋节真好玩呀!今天是一个快乐的中秋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