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 中秋节作文
你们应该知道中秋节是在农历的8月15日吧,那你们想知道我和爸爸、妈妈都干什么吗?
别急,听我一一给你们讲:8月15日中秋节那天,也是星期一,刚好我们小学给我们放三天假。我的爸爸、妈妈和我在家里休息一会儿就去买月饼和饮料去了,我们买完东西就回到家里,月饼有豆沙味、苹果味、蛋黄味、雪莉味……我们看完了以后,就去爷爷和奶奶的家里,奶奶和爷爷特别高兴。然后奶奶和妈妈二人做了一大桌菜,接着我们开始吃饭了,我和爸爸、妈妈吃完饭就回家了。我和家人一起过了一个快乐、幸福的中秋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