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我喜欢500字作文
她,有一颗善良的心,她,有一梳黑黑的头发,她,有一颗乐于助人的心,她,就是我们班的江嘉莉。
她是一位好女生,常常帮助我,我不会做的难题,她都会说答案给我听,就算在考试的时候,她也会拿起试卷给我看。她也常常帮我还手,每当有人打我的时候,她就会立刻跑过来用小小的拳头帮我还手,但是她的力气好小,又被人打的很惨,我走过去对她说声对不起,但她却说:不用谢,我都没帮你。真奇怪,为什么她总是这样说的?她是个组长,有一次,我没做完作业,她看到了,什么话也没说,又继续检查其他的同学,我心想:完了,这次又被老师骂了。但是,嘉莉她没记我的名字,她每次都这样,但是,有些同学没做作业,她又记了他们的名,为什么不记我的名呢?我觉得她应该记我的名,让我受一些承罚。她是一个写字非常漂亮的人,每次都是她拿第一,每天她都教我写好字,现在我的字比以前好看多了。
她是一个爱帮助别人的好女生,早上,我一起床,看见闹钟已经到七点五十分了,我赶快穿好衣服拿好书包,出去拿了一面包就走,妈妈说:孩子,快拿雨伞啊。我说:不用了。说完,我就走了,放学的时候,天下雨了,我没带雨伞,只好躲在课室里面,过了一会儿,江嘉莉,过来了说:喂,梁俊华,你怎么还不走呀?我说:我没带雨伞,只好等雨停了再走。她有说:我有伞,我带你走吧。我也只好跟她回家了,我们一边谈话一边笑,不一会儿,就到家了,我看见她的衣服都湿了。我感动的留下了眼泪,她为什么只顾着我,不顾自己的身体。
你说我喜欢她吗,其实我也喜欢她的,我是她的同座,现在她和我要离开了,她要到其他座位上,我有点难过,因为没她的帮助,但是,我也可以自己帮助自己的,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