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母爱400字作文
母爱是伟大的,是无私的,正如诗中所写的“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
在我上幼儿园的时候,有一次爸爸出差了。那天天下起了小雨,我感冒了,晚上突然发起了高烧,额头烫的不得了,妈妈用体温计一量39。5度。连忙背起我往外冲,街上一个行人也没有,一辆车也没有,只有我和妈妈的身影在雨中行走。一阵冷风吹来,我打了一个喷嚏,妈妈似乎察觉到了什么。她把我抱在怀里,用她的外套包裹着我。然后,又疾步如飞的向医院赶去。
到了医院,妈妈连气都没喘一口,就抱着我去挂号、找医生看病,交钱,打针。打针时,妈妈一直陪伴在我身边。隔一会儿喂我热水喝,我饿了,她喂稀饭,我想睡觉了,她也陪着我。
我一共打了两天的针,妈妈一步也没有离开过我。我的病好了,人也长胖了,但***眼睛红了,人也疲惫了许多,也瘦了好多。妈妈也病倒了。
母爱让我健康快乐的成长,我一定会好好努力,将来成为一个优秀的人报答母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