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爱400字作文
今天,老师给我们讲了一个故事,故事的题目叫《藏羚羊的跪拜》,它让我懂的了母爱的无私和伟大,也使我不由的想起了我的妈妈。
我的妈妈长着又长又黑的头发,那双大大的眼睛在我不听话的时候,就会瞪我两眼,我一看就很害怕。可平时妈妈对我非常关心,爱我胜过爱她自己。
记得冬天的一个晚上,到了12点钟我突然感到很难受。我就叫妈妈说我感冒了,妈妈顾不得穿好衣服就带我去医院了。
好不容易到了医院,一量体温是38度多,妈妈就要求给我输水。医生给我抹药打针,我输着输着就睡着了,在我迷迷糊糊睡觉的时候,我好像看见妈妈一直在照顾我,一晚上没睡觉,还在不停地流泪。我在睡梦中也流泪,我真正感受到妈妈的温暖.
记得还有一次,冬天下雪的时候,我忘记带手套了,我的手很冷,妈妈就把手套摘下来给我。我说:“妈妈你冷吗?”妈妈说她不冷。我和妈妈在雪中堆雪人,我忽然发现妈妈的手冻的通红,还起了些小泡,我伤心地流下了眼泪。我就把手套摘下来给妈妈,妈妈却说:“乖孩子,我不冷”.我在一边哇哇大哭,妈妈一边堆雪人一边流泪。她说,她的儿子懂事了,知道疼妈妈了。
这就是我的妈妈,爱我胜过爱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