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母爱400字作文
母爱是温暖的感觉,是人们向往的归宿,它让多少心灵净化,让多少儿女感动。 有一个人离家出走了,三年后,她看见一张寻人启事,于是,她回去了。正准备敲门时,发现门未锁,进屋时,她问:“这门怎么没上锁?”年迈的母亲喃喃地说:“孩子,自从你出走的那一天起,这门就从来没有锁过!”多么伟大的母爱,这是美丽的象征!母爱之门永远不上锁!
在温和的春天,母亲让你像小草一样茁壮成长;在赤日炎炎的夏日,母爱让你不再炎热。当秋风吹过田野,丰收的果实成熟时,母亲笑了,甜美的笑了,在她的笑容里,又有谁知道,这笑容的背后有多少沧桑和汗水呀!一年四季,点点滴滴,我们都生活在母爱的巢中。 历经风雨沧桑,面对烦恼黑暗,让生命之花绚丽开放的只有一个人—母亲。
当你快乐时,是母亲付出的,当你成才时,是母亲扶着你走过的,而这时,母亲却衰老了。 美丽的背后多少艰辛和汗水你可曾记得? 母亲叮嘱的交响曲你可曾记得? 母亲,平凡。 母亲,平凡中却不平凡。 母亲,让快乐充满你的人生。 母亲,神圣而伟大的天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