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5中秋节作文
今年这个中秋,我到了乡下,回到家里的感觉真好。
来到房间里,桌上全是月饼,大的,小的,红的,黄的,样样都有。我猛地扑到床上,看看这个,看看那个。那天晚上我真的很快乐,我们在一起团聚,一起吃晚饭。爷爷,奶奶到集市上去买了许许多多、各式各样的菜。开饭了,我迫不及待地吃起一个鸡爪,大家开心地吃起来。小菜很丰盛,让人看了就嘴馋。不一会儿,爷爷笑嘻嘻地跟我说:“走吧,我们一起去拿月饼”。我和爷爷上楼精挑细选,找出了两盒包装最古朴,看起来很好吃的月饼。我兴奋地把月饼打开,拿出一块,那月饼上雕刻着好多美丽的图案。我馋得口水直流,随手往嘴里塞,咬了一大口,很甜很甜,还有一股清香迎面扑来,让人陶醉,原来是仁儿味的月饼,我吃得很香。
大家一起来到阳台上,品着月饼,想观赏圆圆的月亮。我们等啊等,等了足有半个小时,天空中的两片乌云消散了,一个盘子大的发着银光的东西缓缓而来,我睁着大眼睛,兴奋得大声喊到:“月亮出现喽!”大家都被这美丽的月亮吸引住了,我目不转睛地看着。到了月圆时分,我们眼睛都很累了,就回房间睡觉了。
这个中秋节,我过得很快乐,因为我们一家人团聚在一起,一起看月亮,一起吃月饼,我感到非常的幸福,非常的满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