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2中秋节作文
中秋节期间,我们全家去了桥梁博物馆——攀枝花旅游。在攀枝花期间,我们在红格温泉度过了一个难忘的中秋节。
来到阳光浴场,我看见一个小水池,里面盛着温泉,水面上冒着热气,水池旁摆放着一排沙滩椅,仿佛是神仙住的地方。下水后,我感觉一大股热气将我包围着,空气中弥漫着淡淡的硫磺味。我倚靠在水池的台阶上,闭着眼睛,享受着这美好的时光。
我慢慢张开眼,发现水池中间映着银色的亮亮的圆盘,我抬头一看,月亮不知何时已经升起来了,挂在天边。然而,不一样的是,今天的月亮比往常都要圆。月亮在淡淡的云边,显得格外明亮。仔细一看,发现月亮上有浅浅的阴影,月亮四周环绕着一层像白纱一样的东西,不知道是不是调皮的玉兔在“玉宫”上玩纺纱?浓浓的“烟”时不时遮挡着月亮,会不会是有人放烟花而产生的烟……景色太美了,我差点忘记自己还在温泉里。
我一边吃着月饼一边赏月,望着月亮,开始了想象:月宫上的玉兔是不是也在吃月饼呢?嫦娥又在干什么呢……
咦,地面上怎么这么亮?哦,这也离不开那皎洁的月光。
时光如流水般过去了,我们告别了小水池,告别了小水池里的月亮。晚上,虽然我睡了,可我的心却跟着月亮走啊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