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的清晨,窗户上结起了一层薄薄的霜。小闹钟“叮咛咛”的把我吵醒了,我足足赖了几分钟才极不情愿地从暖烘烘的被窝里爬起来。当我迷迷糊糊地洗漱完后,已经是七点半了。我飞快地跑出了门。。。。。。
我来到学校门口值日,手冰冷冰冷的,脚犹如浸泡在冷水里一般,早已冻得没了知觉,一张红扑扑的脸蛋上有着一个如红萝卜般的鼻子。一股寒风吹来,我的脖子不由自主地缩进了衣服里。我不停地在原地跺脚、哈气、小跑,好不容易才捱到了上课。来到教室,刚一坐下,就马上“蹦”了起来。天啊,这椅子上仿佛被泼过冷水一般,冰极了!呀,口好干呀,喝口水吧!我拿起水壶,打开水盖,喝一大口,吞下去,一股寒气从喉咙沁到了肠胃里,冰清冰清的,我不禁打了一个寒战。
第二节课一下课,太阳出来了。冬天的太阳照在我们身上的时候,感觉是那么的温暖!大雾没有了,我们来到操场上进行大课间活动,一起做课间操、手语操,广播里唱起了熟悉的《感恩的心》,校园里顿时沸腾了起来。完后,有的同学在操场上踢毽子,一张张脸蛋充满了阳光般的微笑,毽子一个个漫天飞舞,此起彼落,跳绳的同学更是一个个朝气蓬勃,精神抖擞,跳得满头大汗呢!
冬天地第一缕阳光照在我身上时,我想了许多,许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