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春节500字作文
又到一年一度最快乐的除夕夜了,我们家为了庆祝这个喜气洋洋的节日,特别开了一个春节联欢晚会,可有意思了。
我是主持人,第一个节目时我老爸表演。他给我们看了他这些年来他写的一些毛笔字展。还给我们大家讲了一个十分有趣的笑话,一开始就打开了除夕夜的快乐气氛。第二个节目是我老妈变了一个魔术,叫“消失的卡片”,那是非常精彩的一个魔术,大家看了连声叫好,赞不绝口。
第三个节目让我最难忘,那是我的哥哥向大家唱了一首歌,叫《千里之外》:‘我送你离开,千里之外,你无声黑白……’尽管唱的技术一般般,但还是赢得了我们的掌声和笑声。第四个节目是我的,我拿出了我的萨克斯,吹了一首《同一首歌》,也得到了大家的掌声和认可。
随着大家的掌声、笑声和一股股欢乐的气氛,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马上要到十二点了,爸爸妈妈拿出早已准备好的焰火开始上演最后一个节目:火焰表演,三、二、一,点火!随着新年的来临,我们的村子成了焰火的海洋,每家每户都拿出自己最好的焰火放着,来迎接新年的到来。
我们的春节联欢晚会也结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