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三_我想对您说作文
亲爱的妈妈,在您的节日里,我要祝您节日快乐。我还要告诉您——我有一位好妈妈。
妈妈,我要对您说,我要感谢您,谢谢您在这十年里的养育之恩。在这十年里。,您无微不至的呵护着我,如果我是鲜花,您就是雨露;如果我是星星,您就是月亮;如果我是小鸟,您就是蓝天。总之我离不开您,就像小鱼离不开大海一样。妈妈如果没有您就没有我的今天。
妈妈,我要对您说,我要谢谢您教导我人生道理,做一个有品德的人。使我交更多的朋友。妈妈,我知道,您爱我,虽然您常打骂我,但我知道您是为我好,因为您不希望我重复着犯同样的错误。妈妈,您是否记得那个夏天的上午,临放学时,本来晴朗的天一下子乌云密布,紧接着电闪雷鸣,下起雨来。可是我没带雨伞,妈妈又感冒了,怎么办?我随着同学的队伍出了学校大门,有的同学带着伞,有的穿着雨披,都被接走了,只有我孤零零站在雨里,抱着头,雨林在身上,凉凉的,这时,一个熟悉的身影向我走来,仔细一看是您。妈妈我要告诉您,您不用掩饰,我早已看穿,您的一举一动,包括一个眼神,一句话都蕴含着您对我的爱。
妈妈,您是否知道我对您的爱,妈妈您不要以为我小不懂事,当您心烦时,我希望您能对我诉说。我会让您快乐起来。当您生病时,我想照顾您,让您早日康复。啊!我的妈妈如果我可以摘到星星,我一定把最大最美的那颗留给您。
妈妈,我要谢谢您对我的所有呵护,使我在这美丽的世界里健康快乐的成长。
妈妈,我永远爱你。
(指导老师:董学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