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我应该对您说些什么呢,是感激您对我的养育之情,还是发泄对您的不满呢?
的确,妈妈您是一个十分爱护我的好母亲。那天,我躺在床上发了高烧,爸爸偏偏又工作地去了,外面又正下着滂砣大雨。刚刚下班的您不顾劳累,背着我就往医院里跑。路上,您把伞全戴在了我的身上,雨花把您一身都淋湿了,我还能感受到您那强烈的喘气声。后来,在您的精心护理下,我的病很快地痊愈了。但是,您却又把我当成一只孤独寂寞的小鸟,关在了铁笼子里。您对我约法三章:不准看电视,不准贪玩,不准看别的书。从此,我被您关进了铁笼,不敢违抗那约法三章,不然,可就惨了。
一天,您出去了,我在家里无可奈何地做着您给我布置的作业,我烦极了,气恼地扔下笔,突然产生了轻松一下的念头,于是,我打开了电视。正当我被电视里的有趣情景逗得开怀的时候,突然“啪”的一声电视被关掉了——您回来了。只见您当即给了我一巴掌,虎着脸说:“不好好做作业,看什么电视,给我去写检讨书!”于是,我又被您关进了“铁笼子”。我捂着红肿的脸,泪水不停的流了下来。妈妈呀!你怎么就不能理解我呢?
妈妈,您让我最不能容忍的就是您最大的缺点——爱赌 。您经常在晚上与别人打麻将到深更半夜,甚至打到通宵。
一天晚上,您又出去打麻将了,已是十一点多了,爸爸叫我来叫您回家睡觉,谁知,您生气地对我大吼:“睡什么觉,你先睡,别来烦我。”我知道,您又是输了钱而对我撒气了。顿时,我委屈极了,又流下了伤心的泪。
妈妈,您是我的好妈妈,您关心我,爱护我。但是,您如果改正了那些缺点,您就是世上最好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