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七_我想对您说作文
妈妈,我知道无论用多少言语都已无法阐述出您对我的好,您对我的爱,您对我付出的一切,但在这里我却只想对您说一声:“谢谢您”。
我是一个从外地来的孩子,父母都没什么文化,而爸爸却又远在山东,您本可以与爸爸一起去山东,在那偏僻的地方为我随便找所学校,可您没有,您知道,上海毕竟是个繁荣的大都市,我在这里,前途还有希望,所以您断然在这陪我相依为命。记得,五年级要考中学时,您是多么的焦急无赖,因为我是外地户口,终究只能沦入差的学校,可您不甘心,东奔西走,到处求人,终于在您几天又几天的奔波中我的户口安然落入了徐汇区,改变了我一生的命运。
又记得六年级第一学期时我的英语是多么地差,几乎没考过及格,怎么办呢,要知道这对我的升学是起很大威胁的,您为这,焦虑地日日无法入睡,后来,您决定由自己来教我,可这又是多么荒谬的事呀,您又不懂,简直是天方夜谭嘛,但奇迹却在这无私的母爱下诞生了,您每天拿着我的英语书读到深夜,每天不厌其烦地看着老师“逼”我写在卷子上枯燥的句型弄会之后,又不辞辛劳地教我,直到我弄懂,是的,大家应该都知道,我在期末考时破天荒地拿了个90分...;
妈妈,谢谢您,我知道这两件事只是您为我付出的万分之一,千分之一而已,因为您对我的爱无法用言语阐述的,我知道,现在的您一定冒雨在校外焦急地等待我的归来,妈妈,您等着,待我出来之后,我一定要对您说一声:“谢谢您!”这是对您无私伟大母爱的敬重,但我也知道,这句话无足轻重都无法用来敷衍您对我付出的一切!因为您对我的付出是我一生一世都无法尝还的!谢谢您,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