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名从内地来的学生,我的家乡在湖南省宁乡县。因为是内地城市,我们学校在上小学三年级才开始学习英语,刚来平南学校报名插班的时候;听说不但要学习英语还要补习一年级的英语,所以压力很大。原因是:我平时在家乡自由散慢惯了,很少做作业,写字写得很慢又写得不好。
自从二00七年九月一日开学后,我被分配到二(1) 班学习。在班主任章芳霞老师的耐心教育下,我有了很大的进步。字也写好了,作业也可以按时完成。每天学习的课文我做到能读 、能背诵、能默写,在章老师的辅导下我的英语进步很快,这些都是老师您的功劳。
老师!我有句真心的话,我想对您说: “您是辛勤的园丁,我是祖国的花朵,有了您的精心培育和谆谆教导,我的学习会更好!”
老师!我有句谦意的话,我想对您说: “我不认真学习的态度,顽皮、淘气、偷懒的习惯常常惹您生气,我向您说声:“对不起!”
老师!我有句祝福的话,我想对您说:“祝您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好人一生平安!
老师!我有句感谢的话,我想对您说:“感谢您对我的鼓励,感谢您对我的关怀!” 您的学生我爱您,我代表我们全家向您致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