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十二我想对老师说作文
一个学生,想对老师说的话总是好多。有埋怨,有感恩,有建议,当然,还有意见。
当老师冒雨送排时,我想说的是——谢谢!当老师留了许多作业时,我想说的是——好烦!当老师没收的是读物时,我想说的是——凭什么?当老师不教我时,我却又想说——感谢您!
当做间操下雨了,同学们赶着进教室时,老师会尽力为我们插一个排,尽快避雨,我很温暖。但当老师一进教室就留一堆作业时,我那颗刚刚温暖的心又凉了下去,我好想说:“老师,能不能让我的心多温暖一会儿啊!”
在空闲课给我们体活时,我好想对老师说:“太好了!老师您太好了!太体会民心了!”但这时,老师如果突然来一句:“作业没写完,没改完的人留下!”我又恰好没改完时,又想对老师说:“老师啊,可不可以饶了我啊!这分明是再餐桌上摆块又热又香的肉不让人吃嘛!然后等完成作业后,肉都凉了,甚至都没了,才让我们开动啊!真狠心啊!”
当回忆这些想法时,我又觉得很好笑。其实啊,当把这些想法捏在一起时,它会成为一个蜡烛,这上面会点燃小小的火苗,温暖着我的心。我最想对老师说的是:“老师,您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