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包括曾经教过我的所有老师,我有很多话想要对你们说。
“下面我宣布一年级的冠军是一年级三班!”随着裁判员的话语我们越加兴奋,年少的我们只知道很开心,真的很开心。在这一天,所有的付出得到了回报,老师带着我们训练时也十分辛苦,所以也看到了她满意的笑容。二年级、三年级、四年级,我们却再也没有得到奖,更没有发现老师的笑容。
每次考试,数学我们总会在计算上失分,语文在阅读上失分,这也因此我们很少得第一,经常是第二,但是不管怎样,语文成绩总比数学好。我们努力、我们奋斗,可赢得终究是二班。
每次老师一走,教室就闹起,纪律来越来越差,没有一个老师满意我们班,也曾因为这而生气无数次,曾想换老师数次,所以我们班几乎全校闻名。
老师我想对你说:“请您不要再生气,请您不要再用那犀利的话语一次次伤害我们幼小的心。我也知道,您不想,您也想好好地跟我们说话,可我们总让您生气。”由于我们的缘故,老师几乎所有的名声都给毁了。
“我从来没有遇到过我像你们这么糟糕的学生。”
“为什么你们没有一点集体荣誉感!”
“你看看别人班在做什么,每天一来就看到你们在玩,别人六年级都没有你们这么嚣张!”
……
我知道您是为了我们好,不想我们以后连中学都考不起,不想我们再这样糟糕下去。我知道您每天六点多钟才回家,都为了我们的学习。我知道,您现在已经对我们失望透顶了,并不是因为学习,而是我们没有积极进取的精神。您,曾原谅过我们很多次,还对我们存些希望,现在却不敢了,因为怕越来越失望。
老师,我知道您们很辛苦,所以谢谢您对我们的付出,真的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