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刘老师:
您好!
有句话说“老师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我觉得,老师,您就是我们的工程师,不仅在学习上教导我们,还在生活上关心我们,教我们做人。
刘老师,从我进入”大桥小学”时,第一个认识的老师就是您,在我人生的道路上最难忘的老师也是您。当我问您什么时候走的时候,您告诉我,您一个月后就走,那天,我回到家后,写作业的时候、看书的时候、玩耍的时候无时无刻都在想您,虽然您还在学校,但我一直觉得我的身边少了点什么,现在我知道我少了什么,那就是你的关爱。从你走了以后,新来的钱老师对我们很好,在上数学课时我的眼前总是出现您的身影,在中午吃饭时,您的身影总会出现在我的面前。上次中午您来到我们班时,我的心从冰凉的冬天,立刻变成了阳光明媚的春天。每当我看到您的时候我都感到兴奋,无论是你的好与坏,在我心里您不是我的老师,而是我的姐姐,您就像我的姐姐一样关心着我,照顾着我,在您看来是多么渺小的事,但在我看来是件大事。因为我从小就只感到过母爱和父爱,从未感受过姐姐对我的关爱,老师,我希望您在走之前还能给我们上一节课,再和我们一起去秋游。
老师我想对您说:“是您在我幼小的心灵中种下了一颗要关心同学,有友爱朋友的种子;是您在我的心灵中种下了道德的种子;是你教我如何做人。”
敬祝:
刘老师身体健康、中秋快乐、心想事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