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三我想对老师说作文
随着九月十日教师节的到来,我突然有千言万语想对老师说……
王老师,记得第一次您叫我们写小字的时候,您说,小字上只要错了一个字就算整面作废,不得涂改。当时我听到了这句话时,顿时慌了神,心想:五年级的时候我不是经常涂改吗?如果错了一个字就作废的话,那我整本作业本岂不是都作废啦?过了一会儿,我鼓起勇气地抓起笔,在作业本上“唰唰唰”的写了起来,在写的时候我异常认真,全神贯注地投入到这次作业里去,结果“功夫不负有心人”,花了十五分钟我就写好了,我一个字都没有写错,并且字写得很漂亮,我感觉很满意,交上了那次作业。我很感激王老师,因为他让我们改掉涂改的毛病花了这么大心思,为的就是让我的书写美观,难道不是吗?
叶老师,我也要感谢你,每次上课的时候,你都会非常有耐心的教我们,并且还会问我们一些有趣的问题,让我们在学中玩,玩中学。还有,您布置课外作业时,没做到一百分的同学您都会一个一个有耐心的教知识点,让我们学懂了才罢休。你说,这样的老师好不好?
还有您,尹老师,,第一节英语课您就让我当了英语列长。之后,您每一次英语课都会玩一些关于英语的小游戏,来让我们更好地记住英语单词,可见您是多么的良心用苦。
落红不是无情物,化作春泥更护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