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棒了!我的小提琴终于过八级了!我一蹦三尺高,立刻奔向厨房,告诉了正在炒菜的妈妈。不过,要说我是怎样过八级的,那就要且听我慢慢到来……
“扑通,扑通,扑通…”我的心跳不停做响,真太紧张了。经过一年的学习和两天的乐理培训,我正准备考八级,虽然很有把握,但还是很担心。在预备厅里,我不停练琴,生怕哪儿出差错,过不了八级。
不一会儿,考场工作人员就开始报名了∶“余笑天!”我带着紧张又激动的心情,进入了考场。
来到考场里,所有人都在背谱,虽然开着空调,但个个头上都流着豆滴大的汗珠。
“好,下一位,余笑天。”我一听,傻了,慢慢地走到评委面前,放好谱子,按照老师的要求,熟练的拉起来。我还清楚的记得,我的腿好像被地震震筛糠了一样,不停发抖,停都停不住,手心也全是汗。
实践考完了,下面就该考乐理了,我们来到二楼考厅,桌上全是一张张洁白如雪却涂满黑字的考卷,看了就有些烦。不过,好久没做试卷,就有一种一日不见,如隔三秋的感觉。
在考听音训练时,我并没有发挥好,不过在考基本题时,那是相当的有把握。
两天后的早晨,我接到了王老师给我的信息,她说:“祝贺你勇闯两关,拿到八级桂冠。”我一看,天那,我过了八级!耶!!!我激动万分地蹦到老妈面前,告诉她这一好消息。她说:“功夫不负有心人那,你成功了!”
没想到我的八级就这么过了。这是多少汗水的结晶呀!但是我还是要继续加油,因为,我要飞得更高,飞得更远,朝着最高级别??十级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