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_超越自我作文
三月,春意盎然,我们踏着欢快的步伐,来到了春秋淹城乐园。
淹城的游乐设施甚是丰富,游人也很多。我们首先观看的,是三D科幻电影。我们怀着激动而又兴奋的心情走了进去,找了个位置坐下来。正当我们议论纷纷时,灯突然熄了,一排排椅子也在不知不觉中升到了空中。电影开始了,呈现在我们眼前的,是一幅幅春秋时期的历史画卷,把我们带回了春秋时代。我们随着屏幕穿越了一座座城墙,又突然升到了天空。当我们正处于惊恐之时,它却又带着我们跳入茫茫大海,冲向熊熊大火,扑向支支利箭……顿时,尖叫声此起彼伏,我紧紧地抓住扶手,生怕掉下去。随着电影的结束,我们也慢慢地降了下来。大家拿起包,有的活动着筋骨,有的长舒了口气,还有的手颤抖着,还为刚才的情景而后怕……
走出球幕电影的大门,我们那一颗悬着的心才刚落地,吴老师又带着我们玩了“情侣飞车”这个项目。我们刚坐上位置,游戏便开始了。我们越转越快,不仅围着中心转,还在反方向自转,连整个人都似乎要被抛出去了。终于,过了几分钟的“拼搏”之后,我们慢慢地停下了,走下位置,我连走都走不稳了,而有些同学却说不刺激,还想再来一次。
走出淹城的人,无不佩服淹城的高科技,赞叹淹城刺激惊险的游乐项目,我也是一样。这次淹城之游,让我挑战了自我,超越了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