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_超越自我作文
我从小就开始学习滑冰,我以前的速度比现在快,可是,我觉得我现在的滑冰速度慢了许多,因为以前我的速度很快,可现在的速度不比以前的好,还不能超越以前的速度,可是,有一天······
今天,我正在练习滑冰,我左脚往上一滑,“嘭”的一声我摔倒在地,我的屁股摔得红通通的,我的脚几乎快断了,我过了一会儿,我慢慢地站了起来,我的双手紧紧握住我的膝盖,我的耐心地等待“痛魔”慢慢消失,时间一分一秒流失了,我的疼痛也一点一点“跑掉了”,我本想好好练习可发生了悲剧,我有点失望,我的速度有可能不会进步,在原地踏步,过了一会儿,我好像想通了,我鼓起勇气,我的脚慢慢地移动了,我的左脚一点点向前移动,然后右脚紧紧跟上了左脚的节奏,我的脚慢慢地恢复了健康,我渐渐地快了起来,我小心地躲过了大障碍和小障碍,我成功了,我暗暗地想着。当我想的时候,我被一块小石头绊倒在地,我摔得四脚朝天,不过我还是成功了,超越我自己。
只要努力练习,就可以超越你自己;只要坚信自己,就可以超越你自己;只要挑战自己,就可以超越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