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_超越自我作文
今年,我们召开了第六届运动会,开幕式后比赛正式开始了。
第一天早上最激动人心的是100米预赛。这回,沈拓立使出了全身力气跑到了终点,他得到了第一名,我们好高兴啊!刚开始比赛就是开头红,下面的比赛一定会更精彩,不是说良好的开端是成功的一半嘛。
下午,令人心潮澎湃的是1500米的决赛。周鑫妤她不顾自己正在发烧,说:“我能行。”坚持跑完了一千五百米,得了第三名,这句话深深地感动了五(1)班所有人的心。此外,参加了一千五百米的傅胡燕,她刚刚摔倒过,嘴角上缝了三针,但她还是坚持跑完了一千五百米,并进了前六名。瞧,她们的运动精神足以感动全世界!甚至全宇宙!
第二天上午,跳远的时候,林潮泽和陈漫菱都获得了第一名。此外,陈漫菱她还获得了垒球第一名。真为她们自豪啊!
第二天下午,集体赛的时候,我们获得了十人十一足和跳长绳的冠军。王涵峥和缪芳珍还获得了六十米决赛的冠军。她们都是好样的!五(1)班更是好样的。
不管最后成绩怎么样都没关系了,因为我们尽力了,我们战胜了自我,超越了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