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越自我作文
记得有位名人说过‘超越别人容易,超越自己难,想要在困难是超越自我更难’。但在那一次,我成功了!
一次,我去东方绿洲玩。里面有很多好玩的,我最喜欢玩勇敢者之路。于是我便”杀”了进去。开始都是简单的爬网游戏,而且是斜着的,可后来就慢慢变成直的了。到了最后,我完全丧失了挑战的勇气。因为我看见一个比我大好几岁的哥哥跳了下来——他也不敢了!我的两只脚颤抖起来,不一会儿向后张望一下。
在一旁的妈妈看到我这种样子,便不断的鼓励我,为我加油。可我却没有丝毫力气。我不知所措,呆愣在那里好长时间。终于,我鼓起了勇气,顽强的爬了上去。可难题又来了,我虽说爬到了最高点,但怎么翻过去啊?我又一次害怕起来。正在这时,一个小弟弟翻了过去。我顿时有了勇气,一个小弟弟能做到的,我就不能做到?错!我能行!心想着,人已经翻过去了!啊!原来这么简单!我就这样过了这关!妈妈为了奖励我,还给我一个奖品呢!
我觉得人生就像一座座大山,如果你翻过了它,它就会在你面前倒下;如果你退缩了,它将永远挡住你的去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