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11我的弟弟作文
今天我要介绍一下我天真的弟弟,如果有兴趣就来听听吧。
我的弟弟可是名副其实的“小淘气鬼”经常不是不是被蜜蜂蜇了,就是从高处跳下来把脚崴了。这还是在外面,在家里就更别提了,桌上,桌下,抽屉里,抽屉外,到处都是他的宝贝什么彩色的小石子啊,各种形状的木块,闪闪发光的金属片都成了他的宝贝。一天到晚贴啊,剪啊好想别的是他都不在乎。虽然他还没有上学前班,但去经常被着我的书包走来走去看他那神气样儿,我真是又好笑又气愤我警告他:“不能再动我的东西。”他听了不但不生气,反而说:“你比我哪都强,就是外号上比我少个淘字,这样你就变成小气鬼了。”我说不过他,只能投降了。
你看,我这个弟弟是够淘气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