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10我的弟弟作文
我的弟弟是一个可爱、调皮的小男孩,但是大人们都很喜欢他。我的小弟弟的头发简直跟本就没有就是后面有一堆头发是准备扎小辫子的,一双小小迷迷单眼皮的眼睛,眉毛淡淡的看起来显的非常的少,鼻子不高不矮,嘴唇薄薄的牙齿非常的整齐搅东西、咬东西都很容易呢!他爱穿一件小背心,一件短裤,一双凉鞋我觉的他这样穿起来又可爱又漂亮,其实我弟弟什么衣服,裤子都喜欢穿的。
我弟弟喜欢吃稀饭、鸡蛋、西红柿、、、、、、就是不吃菜,大人都说他很挑食,这样是一件不好的事可小弟弟却一点也不听。唉!我觉的弟弟真有趣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