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5我的弟弟作文
我有一个淘气的弟弟,他今年五岁了。只要见到了他,或跟他说说话,你肯定会说他是一个“小大人”。
弟弟有一双水汪汪的眼睛,一个杏仁似的鼻子。一个小小的嘴巴,和一张圆圆的脸,他很瘦却很贪玩,把衣服脱掉的时候像个小排骨。非常活泼好动也很可爱。
有一次我躺在沙发上看电视,突然很想上厕所,就以百米冲刺的速度冲向厕所,当看到眼前的情景时,我尖叫起来:“哦My god!”小弟弟正把厕所里的纸一张张的抽出来,我立刻把卫生纸从弟弟手里抢过来。可是他一屁股坐在了地上,脸上由晴转阴,豆大的眼泪从脸颊上滑落,我没有办法,只好把卫生纸还给了弟弟,他转怒为喜,一下子就把纸通通塞进了马桶。
要是你看见了他绝不会打他的,因为他是多么的可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