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4我的弟弟作文
我的弟弟叫蛋蛋,今年8岁了,在三年级上学。
他有一颗圆圆的大脑袋,留着短短的头发,一双忽闪忽闪的大眼睛,小巧的鼻子微微的往上翘着,一张小小的嘴巴而且嘴角还经常的调皮的往上抿着。
其实蛋蛋并不是我的亲弟弟,他是我叔叔的孩子,但是我却像亲弟弟一样疼他,有好吃的就给他吃,有好玩儿的就让他玩儿。因为他调皮、聪明,而且偶尔还会耍耍赖!
记得有一个星期天,我正在家里画画,蛋蛋一阵风似的跑过来,看来一眼我的画,大声说﹕“姐,你画的啥呀,一点儿也不像,我闭住眼睛都比你画的好!”“吹牛!”我站起来说,“谁吹牛啦,要不咱俩比比?”他两手放在背后,一只腿还晃着﹐一副目中无人的样子﹐“比就比!”我气呼呼的说。
于是,我给他拿了纸和笔,而且还请爸爸当裁判,我偷偷看了他一眼,发现他正用手捧着脸,斜着眼看我呢!“你就等着认输吧”我心里说,因为我知道他根本就不喜欢画画。
“开始吧!”爸爸说,“伯伯,交卷,我画好啦!”爸爸的话刚说完,他就开始嚷嚷。
等我画好后,爸爸给我打了90分,蛋蛋却得了个大大的“0”分!“不服,不服!”他大声叫着说,“有啥不服的,你连笔都没动!”爸爸对他说,“哪儿呀,我画的明明是牛吃草啊!”“那你画的草呢?”我问他,“草给牛吃光啦!”“那牛呢?”我又问他,“牛吃饱了,走了呗!”他抿着嘴,怪声怪气的说。“哈哈哈… …”顿时,大家都大笑起来,笑得我连眼泪都快出来啦!爸爸轻轻的给了他一巴掌,边笑边说﹕“你这个狡猾的小坏蛋!”
嘿嘿,我的弟弟可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