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12我的弟弟作文
弟弟是个淘气包,不是敲坏了那家的玻璃就是砸坏了这家的凳子,也十分爱搞恶作剧,这不,他又闯祸了。原来,那天中午,弟弟和伙伴踢足球,一不小心竟然把邻居家的窗户踢碎了,邻居气得说了他一句:“狗改不了吃屎。”“狗又不会吃屎”弟弟反驳道。叔叔更生气了,把他关进了房间,让他一天不能玩也不能看电视。他里面听着CD,一副无所谓的样子,还唱着“东汉末年分三国,锋火连天不休……”这时外面传来了声音“下面请继续收看电视连续剧——《小李飞刀》。”
《小李飞刀》可是弟弟最喜欢的节目了。可他去看不到了怎么办?弟弟烦燥不安地走动着,他看见了一面明晃晃的镜子,里面映着自己的身影,有了,他拿起镜子对准电视一照,刚好对着镜头。弟弟高兴得又蹦又跳还扭屁股,看他那特殊的“小电视”,享受着这来之不易的快乐。
叔叔见房里没了动静,心里疑惑,打开门一看,气得火冒三丈,“啪啪”地打了弟弟,雷鸣般的哭声传入我的耳朵,真是受不了。我的弟弟就是这么可爱,谁见了都会喜欢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