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2我的弟弟作文
我的表弟名叫轩轩,现在已经满6个月了,他的一双小眼睛黑黝黝的,小小的鼻子上有两条伤痕。看到这里你一定会问:他这么小,才半岁,为什么会有伤痕呢?原来,他喜欢乱抓东西,在抓东西的时候把鼻子抓伤了!他剃了一个“阿福头”。所谓的阿福头的意思就是只有前面有一些头发,后脑勺全是光头。
他爱吃东西,只要他能抓到的东西,他就使劲的往嘴巴里放。你看,他吃我给他买的小鸭子,差点把它全部放到嘴巴里了。他还爱吃手,总是吃他的大拇指,吃的时候会露出很甜蜜的样子。
他还爱睡觉,一天24小时,他大概有17个小时在睡觉。他睡觉的姿势各种各样。一会儿,他双目紧闭,双手直上,好像在举手似的;一会儿,他又翻来覆去,还会把嘴巴张开在笑,我姑姑说这是天使的微笑。
他非常爱笑。只要你一叫他“轩轩”,他就会笑几下。他笑的时候眼睛就眯着,把舌头伸出来一点 ,腿一跳一跳的,非常的活泼。如果是陌生人叫他的名字,他在笑的时候还会把头藏在姑姑的怀里。
我的弟弟很可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