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7我的弟弟作文
他有着大大的眼睛,短短的头发,洁白的牙齿。这是谁呢?答案是偶的弟弟夏天。我的弟弟是个调皮的小毛孩,但他同时也是给我无数快欢乐的乐天使。正是这样,他给我带来了无限乐趣。
接下来就让我讲讲我们之间有趣的事情吧。有一次,我和弟弟到楼下骑车玩,而且要我载他一起玩。骑着骑着突然不知怎的,弟弟一下子从车上重重的摔了下来,下车仔细检查后确定没啥大碍,只不过擦破了出了血。然后就回家给弟弟擦药,但弟弟怕疼,死活不肯擦。舅妈就细心得给弟弟讲解,但弟弟不听,就是不擦。洗澡时也不洗,但被他爸爸硬拉去洗澡间。洗澡期间,弟弟一直哭,大约哭了一个多小时。而我则在卧室津津有味的玩电脑。哈哈!
弟弟有时爱耍赖,就拿那次来说吧!弟弟做完作业后给他妈妈打电话说想玩电脑,但他妈妈觉得弟弟的作业可能做的不是很好,所以不让他玩。弟弟呢?当然不肯就此罢休,在电话里咿呀咿呀的乱叫,同时也不服气,跟他妈妈顶嘴。他妈妈生气极了,给他下命令:从此以后不准再打电话来骚扰我,记住上午不能玩电脑,如果我下班回来看见你在玩电脑的话,呵呵,看我怎么收拾你!弟弟不高兴了,一下子把电话挂了,坐在沙发上看电视。
这就是我那天使般的弟弟,给我无数欢乐的弟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