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_母爱800字作文
母爱,就像一只小船,陪伴着我长大。我们每个人都有母亲,都会有母爱,但是,有一些母亲嫌弃自己的孩子而不给他们母爱,他们就是可怜的孩子。还有些母亲,母爱是给了孩子的,但是孩子不理会母亲给的母爱,这样会使母亲伤心。而我的母亲,是最好的母亲。
记得在星期六的上午,我原本打算和妈妈出去玩,但是妈妈接到了一个电话,电话里说有重要的事情要妈妈去办,可是妈妈却推辞了电话里的人,还把手机关掉了。我实在不忍心,就对妈妈说:“妈妈,您有什么事情就去忙吧!别担心我不高兴,我们下次再去玩就是了。”“不行,我答应了你就要履行诺言,不然的还会有人相信我么?”妈妈斩钉截铁的说。若有所思的点了点头。
过了一会儿我们就到了游乐场,什么好玩的都玩了,什么好吃的都吃了,什么好看的都看了,我们玩的好高兴。回去的路上,妈妈把手机打开了,马上就接到了一个电话,那是妈妈的上司,把妈妈狠狠地批评了一顿,妈妈却只有一个劲的点头说是。我看不下去了,就对妈妈说:“早知道如此,您就不应该陪我来。”妈妈说:“没关系,你高兴就是了。孩子,你也要像妈妈一样答应了别人的事就一定要做到,听见了没有啊?”“听见了!”我似懂非懂的点了点头。
记得有一天晚上,我发高烧,由于爸爸出差,母亲又是给我喂药,又是给我做冷敷,累得出了一身汗。知道我的烧退了一些才去睡觉。天一亮就背我去了医院,直到医生给我打完针她的心才放下来了。 晚上打完针已经到了12点了,我刚刚从睡梦中醒来,看到妈妈还守在床边,我对妈妈说:“您去休息吧,我没事。”“没关系,你睡吧,我再陪你一会儿。”妈妈带着疲倦的声音说。结果我早上一醒来,看见妈妈趴在我床上睡着了,我急忙下床为妈妈盖好被子,生怕妈妈着了凉。
妈妈,您太辛苦了。您不仅在生活上照顾我,而且还教会了我许多做人的道理。为了我,您日夜操劳着;为了我,您什么都愿意;为了我,您甘愿挨骂。妈妈,我想对您说:“您是世界上最好的母亲,给了我最别样的母爱。谢谢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