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_母爱800字作文
成长的岁月里,我经历了许多的事,酸甜苦辣,味味具全,有些事被时间的年轮磨的快没了,但有一件事我永远不会忘。那是甜甜的味道,母爱的味道!
那是一个阳光明媚的中午,我在家闲着没事干,就对妈妈说:"妈妈,我去广场骑下单车?"妈妈早看出了我那点小心思,狡猾的说:"谁不知道呀,你去广场骑单车,全天下的人都知道你在撒谎,你呀,肯定会在大街上溜达的!"我苦苦哀求道:"亲爱的母亲大人,您就让我去吧?我骑一会就回来,回来了我就马不停蹄的做奥数,做20个,行不?"经过再三考虑,老妈终于开口说:"你去骑单车也可以,不过,回来要做50个奥数哦。"我点点头,心想:妈妈真是趁火打劫,50个奥数啊!浪费我时间,浪费我金钱啊!不对,做作业和钱扯不上关系吧?但是浪费笔的墨水啊!我在大街上骑了一会,快到家的时候,我一不留神,"咚"的一声,我和大地来了个亲密接触,单车也"受伤"了,几不过只是些"皮外伤"而以,我艰难的推着车子,向家里走去。
回到家,我都累得气喘吁吁了,妈妈见我回来了,一看,我的腿还在流血,慌张的问:"怎么啦?"说完,就找出了药,帮我上药。擦药的时候很疼,妈妈知道了,一边帮我擦药还一边帮我吹着擦伤的地方,我终于忍不住了,泪水蒙住了我的视线我那时感觉到母爱是多么的伟大,无私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