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难忘的中秋节作文
“吃月饼喽,吃月饼喽!”,听到这喊声,你一定会想起中秋节。
中秋节到了,邻居家的小孩们都会捧着月饼互相争论这谁家的月饼最好吃,我在一旁听得乐呵呵,这些孩子们天真的微笑,可爱十分。
“噔,噔,蹬。”我一听脚步声就知道是妈妈来了,只看见妈妈手里拿着月饼的袋子,一看到月饼,我这馋嘴的病又复发了,妈妈这会儿被奶奶叫去叫去了,哈哈,真是一个下手的好机会,我小心翼翼地拿起一个月饼,狼吞虎咽地吃下去,呃,不小心噎着了,我顺手拿起一杯水,不过这杯水可是火上浇油了,食物不但没有消化下去,反而变得消化不良了,我的脸吐完呈一种惨兮兮的状态。
妈妈看见了我的狼狈样,哭笑不得。
到了晚上,我终于可以好好地吃月饼了,中秋节的气氛多么温馨。晚饭的过程中,妈妈一边笑着吃月饼,一边讲了许多人的趣事。中秋节的晚上,我过得特别高兴,真希望每天都是中秋节啊!
中秋节,一个让我难忘的节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