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难忘的中秋节作文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中秋节,我高兴极了,因为今天不但可以吃到那又香又甜的月饼而且还能看到那美丽的圆盘状的月亮。我真想让时间过得快一些,早点到那宁静的夜晚。
夜晚终于被我盼来了,我趴在窗户上,仔细地盯着美丽的夜空,今天星星很少,但十分明亮。看着看着,只见东面出现了一束美丽的金光,原来是月亮出来了,它照耀着夜空的东面,就像夜明珠一样明亮。突然,爸爸说了一声:“吃月饼啦!”我转过身,立刻跑了过去。此时我想隔海的小朋友是不是也和我一样,吃着又香又甜的月饼呢?
啊!今年的中秋节使我快乐而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