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难忘的中秋节作文
一听到“中秋节”,大家应该很熟悉吧!今年我可过了一个难忘的中秋节。 下午上课铃声一响,我马上把中秋节的资料拿出来准备交流。胡老师走了进来,她说:“谁上来说说有关中秋节的知识?”刹那间,教室里一片安静,后来在老师的鼓励下,一只只小手终于举了起来。 大家畅所欲言。 过了一会儿,秦老师走了进来,她拎着一盒大月饼,好多同学都嘴馋了。秦老师麻利地从盒子里拿出了一个个方方的月饼,她把每个月饼切成六小份,每个同学分到一小份。这时候有的同学一口酒把月饼全吃了,有的同学一小口一小口地吃,而我呢?是舔了又舔,就是舍不得吃下去,直到把月饼舔光为止。我觉得这是我吃过最好吃的月饼了,我心里暖暖的。 这就是我最难忘的中秋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