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难忘的中秋节作文
“人有悲欢离合,月有阴晴圆缺。”
时光飞逝,转眼间又是一个中秋节。
中秋节,一个大团圆的日子,一家人热热闹闹的在一起,没有纷争,没有歧视,没有大小之分,其乐融融,真好!
1、 切月饼
爸爸和舅舅、叔叔一起出钱,买了一个大月饼,拿着刀子比来比去,不知从哪下手。“我来,我来。”仅有6岁的妹妹自告奋勇,“好,就我们两个来切吧来吧”,妈妈说。
……
过了十几分钟,妈妈和妹妹终于将月饼切好了,“吃吧”伯父招呼着大家。
2、 赏月
终于吃过月饼,一大家子来到草地上赏月。我找了个安静的地方坐下,仔细回想于小学同学的点点滴滴的:第一次春游,第一次吵架,第一次……许许多多的第一次。
望着天上的月亮,我的泪水在不经意间悄悄地滑落了出来……
人有悲欢离合,月有阴晴圆缺。朋友,你曾几何时也会想起在一起时的笑脸与泪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