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感恩200字作文
我们的父母是世界上最伟大的人,他们为了我们的幸福生活,撒下了无数的汗水,我们却不知不觉的度过了一个又一个快乐的日子。
小的时候我经常遇到困难,这时,只有父母帮助我渡过难关;在我生病的时候,只有父母给我关怀、温暖;在我得奖时,是父母给我鼓励,更上一层楼。让我们去体会父母的爱,感恩父母吧!我们为父母做一些事情,父母就会非常高兴。帮助父母干干家务给他们亲自做一道美味佳肴,就算一件非常渺小的事情,父母也会把它看成和什么都无法相比的。得到了父母的鼓励,心里美滋滋的,我感觉这都是我们应该做的,因为父亲每天打工挣钱,母亲一到家就有一大堆的家务活需要她去做,非常辛苦。母爱是船,载着我们从少年来向成熟;父爱是海,给了我们一个幸福的港湾。母亲的爱,点燃了我们心中的希望;父亲的爱,鼓起我们远航的风帆。母爱如花,它一生绽放;父爱如星光,在天上为我们点燃一盏生命的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