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感恩200字作文
我生活在一个幸福的家庭,爸爸妈妈给了我许多的爱让我难以忘怀。
每当我有作业不会做时,爸爸妈妈就会仔细地给我讲解。如果我听不懂,妈妈就会举例子,启发我开动脑筋,直到我完全弄明白了才会罢休。我喜欢英语这门课,妈妈就立即给我报了英语特长班。妈妈总是把每个星期要上的课文提前教我,引导我养成预习的好习惯,使我的英语成绩越来越好。
生活中,爸爸总是做许多我爱吃的菜,总是把好吃的东西都留给我,让我长得壮壮的,拥有一个好身体。
爸爸、妈妈给我的爱太多了,我长大以后一定要好好报答他们,感恩我你母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