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感恩200字作文
父母是养育我们的人。他们赋予了我们生命,是他们让我们来到了这个未知的世界。老师曾经给我们讲过这样一个故事:从前,有两只乌鸦生了一只小乌鸦。乌鸦父母十分关心他们的宝宝。乌鸦爸爸每天出去捉虫子回来给小乌鸦吃。而乌鸦妈妈则在家照顾小乌鸦。每天小乌鸦都在父母的照顾下快乐的成长。
时间一天天过去了,小乌鸦也一天天长大了,也更懂事了。而他的父母也因为过度劳累而不能动了。只能躺在窝里。小乌鸦就像小时候父母照顾他那样照顾他们。就这样,他们一家过着幸福的生活。从这个故事中,我明白了连动物都有反哺的习性。何况我们人呢?难道我们每天花着父母的钱,还不时也惹父母生气,这样算是孝顺父母?我们应该感恩父母对我们的养育之。同学们,心动不如行动,让我们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从现在做起。让我们用行动来感恩父母的养育之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