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幸福作文
今天是我最最高兴的一天,因为今天爸爸回来过年了;妈妈送给我一个我梦寐以求的新年礼物——Ipad2。真是双喜临门。爸爸带来好多礼物,都快堆成小山了呀!有好吃的,也有学习用,还有一个我一看就很喜欢的手表。
手表的带子是五颜六色的,表面摸起来非常舒服,里面的分针和时针上面都有可爱的花纹,连那些不起眼的数字都有漂亮的颜色。你说漂不漂亮呢?妈妈送给我的礼物我也很喜欢,Ipad2既是一台平板电脑有也是一台游戏机。可以随身携带。你想拍照的时候就可以用它来拍照,可方便了。在所有的游戏里,我最喜欢“会说话的TOM猫”,因为那里面的TOM猫会把你说的话录下来,然后改变我们说话的声音,再重复的说一遍,逗得我们哈哈大笑。今天的收获可真大啊,我觉得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小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