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在市二中学生活的第一天,认识了很多新同学。入营仪式中,校长的讲话,组长的发言和学长的感慨心得,那个我们有了不少感慨。学长说:贵人相助,高中指点,自身努力,小人监督。其中,自身努力占了很大的比重。这么看来,高中生活不能再像初中那样随意对待了。校长说:我们要忘了曾经的荣辱,那些曾经的习惯。高中,是一个新的开始,在我们面前,现在展开了一张全新的白纸。这张白纸,等着我们去描绘,去渲染。今天,就将是我们的第一笔。想要勾绘怎么样炫彩的图画,那就该让我们用行动来证明。
一份耕耘,一份收获。我们有多大的努力来付出,就会有多大的果实可以让我们收获。 掉皮掉肉不掉队。阳光下的练习,军姿的站立,很累,很辛苦,却又是另一番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