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幸福作文
每一刻都是一天的分子,在这每一刻里,有悲哀,高兴,哭泣。今天,我就去了一个令我幸福的地方——录音棚。
这是一个特殊的地方。我刚进去时,觉得这里很简陋,后来才知道,这的机器很神奇的。听说歌也是这样录的。然后我们先顺调唱几遍,接着男女生分开唱。戴着耳麦,对着麦克,唱了几遍歌,我的心很紧张,怕费时间。还想让我的声音好听,多出现一些。我突然觉得自己很幸福。这么多孩子,就选了6个。而且老师花钱让我去,要知道这可是按分钟算钱,我特别感动。
今天,我终于感受到了明星,大腕,那种待遇,在这幸福的一刻里,我觉得我也成了一位著名的歌手。
在这一刻,我感到了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