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XX年12月31日是今年的最后一天,当天我们全校师生观看了喜迎元旦的联欢会演,记忆尤深。
起初的演艺厅是安静的,静得连一根针掉下来也听得见。14:00许,会演在主持人激情洋溢的开场白中拉开了帷幕。首先上场的是我校的葫芦丝队吹奏的《月光下的凤尾竹》表演得十分的精彩,引得同学们不停地拍手叫好;接下来校合唱队一曲曲动听的曲目,一声声美妙的旋律,使原本鸦雀无声的演艺厅,顿时充满了欢声笑语,使整个演艺厅的气氛顿时热闹起来了。颁奖典礼上,看着其他同学高兴的走上领奖台,我有点迫不及待了,心想:不知这次我有没有奖状?虽然到最后我才知道自己没有得到奖,但是,我为我们班里那几位获奖的同学而感到骄傲,感到自豪;在诗朗诵环节,三年级的小女孩杨羽昕和六年级的小男生孙天宇,可别小瞧他们,他们还代表我们通途小学参加过诗朗诵比赛呢!还获了奖!他们那洪亮,清脆的声音使我们陶醉其中,更让我赞不绝口的是三年级的杨羽昕可真厉害呀!
20XX年即将离我们远去,新的一年马上就要来临了。让那一年不痛快,不高兴的事情统统过去吧,忘记它,让我们在新的一年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