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元旦500字作文
12月31日我们学校还会举行一次盛大的元旦庆祝活动,同学们听到这激动人心的消息以后,各个激动万分。告诉你哦,这一次,老师还选我来布置教室的呢!我高兴地一夜都没睡好觉。第二天,我来到学校以后,我和冯雪琳还有其他几位同学一起来布置教室,布置地十分漂亮,别的班上的同学还来我们班上来参观,直夸我们班布置的真漂亮,我真为我身为五(4)班的一员而感到十分自豪!
那一天,六年级的大哥哥大姐姐们还会帮一年级没入队的孩子们配带红领巾,让他们成为一位真正的少先队员!我想,这时,他们的心情肯定十分激动,自己只要再过一天就要成为一位少先队员了,能不激动万分吗?
明天,我们班还有一个更令人激动的环节,那就是“鲜花送老师”,这是我们班全体同学的一件大秘密。那是我们的班长想出来的好主意,老师是多么的辛苦,为了我们的成长与学习,付出了多少心血呀!我们的汪老师,天天中午在教室里看我们写作业;为了我们的成长,老师经常会找一些心情郁闷的同学,就去找他们谈心,直到他们不再愁眉苦脸为止。
让我们一起期待这次盛大的元旦活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