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未来的学校作文
随着科技的发展,二十年后,地球成了一个非常高科技的星球,这里的一切都发生了改变。
今年是2032年,我开着超级全自动跑车来到我久别已久的小学学校,当我跨进校门的时候,学校也与以前大不一样,连我自己都快分辨不出来了。
学校大门是由超合金坚固材料制成的,非常安全,而且有智能辨别功能,不确定身份是不让外人进来的;每天学生都要经过这个辨别器才能进来,这个辨别器里有学校所有学生的名字,如果学生迟到,辨别器就会扣那个学生一分,扣过五次的学生会受到严厉惩罚;如果你想到操场玩,自动升降机就会把你送到地下操场上,这里有发光板,底下就像天空中一样亮,这里有各种自动体育器材,可以让学生们随时随地锻炼身体。
教学楼上,只有一个楼,这个楼有150层,有好几百米那么高,配备着超智能电梯,他它像光速那样快,到了教室,椅子也是智能的,上课时会让学生注意力不会分散,好好听讲。桌子上有智能电脑老师只要把题传到学生电脑就可以让学生做题了。晚上没有作业,只有让学生看课外书。
“笑什么呢?”妈妈叫醒了我,哎,原来是一场梦啊,如果这种梦早点实现该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