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我的朋友500字作文
朋友,是每个人不可缺少的。他可以在你有困难时帮助你,在你忧伤时安慰你,在你孤独时陪伴你…… 我是一个六年级的学生,我和朋友们一起走过了六年的时光,转眼间我们就要毕业了,真有点舍不得啊!但是我最舍不得还是我班的学习尖子——王楠,他陪了我六年,让了我六年,每次我做什么事,都要和他商量商量,因为他说的我认为都是对的。
她有一双蝌蚪似的眼睛,高高的鼻梁在他的脸上特神气,一双会动的耳朵和一张常噘起来的小嘴。 她学习非常好,从不打人从不骂人,从不糊弄老师留的作业,都是一丝不苟的,每次只要有难的题他都会跃跃欲试,看看有没有突破口,一声不吭知道做出来为止。记得有一次,上英语课,老师让我们读对话我以为自己会了 ,就不读了,没想到王楠读的那么流利,我非常佩服她,用欣赏的眼光看着她,问他:“你怎么读的这么流利,我怎么不能,有窍门么”而他说:“其实没啥窍门多读,多练,谁都能,只是你没用心而已。”现在受了她的薰染,我也渐渐爱上了学习,我现在知道了,多学点知识对我们有好处,我们应该肩上担起负担,做一个对祖国有用的栋梁!
最后也让我们在知识的海洋里尽情遨游,吮吸到更多的知识。进校园我们是含苞的花蕾,出校园我们是鲜艳的花朵,今天我们相聚在这里,明天我们共建伟大的祖国。挥洒手中的画笔吧,我们有信心描绘灿烂的明天。放飞希望吧,我们坚信——明天会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