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我的朋友500字作文
我有一个朋友叫邱亦文,小名叫美美。她那圆圆的脸上镶嵌着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一双红润的小嘴微微往上翘着。一头乌黑发亮的齐耳短发,让她看起来很精神。耳朵上架着一副小眼镜,让人一看就觉得她很有学问。
我的朋友是个小书迷,在她家的书柜里摆放着各种书籍,只要一有时间她就拿起书津津有味的看起来,任谁也很难叫动了。记得有一次我做完作业去找她玩,她正在那里看书。“美美咱们下楼去玩吧!”我连叫了三声,她竟然连头都没抬下,根本就没听见我在叫看。我走近一看,她原来在看一本漫画书,还不停的地在“咯咯咯”直笑。我心想: 这本书一定有非常精彩的内容,等她看完我也要借来看看。
我的朋友还是个羽毛球高手,我的羽毛球还是她教会的呢!记得那时候我还不会打羽毛球,但美美的羽毛球却打的非常好,我很想请她教我。周末我们相约下楼玩的时候我对她说:“美美,你能教我打羽毛球吗?”她爽快的答应了。她开始教我了,边说边做示范:“用右物握紧球拍,左手拿球,一定要记住不能松右手,左手用力发劲,将球抛起。。。。。。” 样子真像个小老师,刚开始我怎么也打不上球,她就耐心地一遍遍给我做示范,告诉我要领,最后我终于学会了。我心里高兴极了,也非常感谢她的帮助。
听了我的介绍,大家了解她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