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呱呱坠地的时候,爸爸妈妈把我带到世界上,作为报答,我却整日整夜地哭;在我十岁的时候爸爸在他的生日那天做好菜等我,作为报答,我却沉浸在别人的生日聚会上,把祝福送给别人。我从没有做好一个好孩子,但他们却时时扮演着一对好父母,不停的用他们的爱浇灌着我成长。
现在,回忆过去,心里仍然酸酸的。爸爸妈妈,我知道,自从有了我,你们的身上更加的加重了,你们用微笑把自己的辛苦掩饰,掩饰的辛苦。痛苦。我似乎知道。
父亲,您为了我,每天起早贪黑的忙着,我知道您为了什么,我也明白,我记得有一天,因汽车误班,我回到家时已是七点半了,回家没有见到您的身影才知道您骑着摩托车去接我了,听妈妈说您受伤了,顿时,我的心好像被石头砸了一样。望着窗外飘着的小雨,寒风呼呼的吹着,吹的我的心和你的面容一样苍桑,看见您那般经风霜的额面孔,我心寒了。爸爸,我希望您少爱我一点,多爱自己一点,我们平分爱好不好?我想您的爱被我霸占的太多太多了。
每每想到这里便泪如泉涌,情不能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