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感动的事400字作文
在电视上看过这样一样一个报到:抢救人员发现那位母亲时,她已经死了,是被垮塌下来的房子压死的 。透过那一堆废墟的间隙,可以看到她死亡的姿势:双膝下跪着,整个上身向前匍匐着,双手扶着地,支撑着身体。有些像古人行跪拜礼。只是身体被压的变形了,看上去有些古怪。救援人员搬开她的身体,发现了躺在她身体下的那个孩子,那孩子毫发未伤。孩子身上,放着母亲的手机,上面有母亲临死前输的一条短信,短信写着:亲爱的宝贝,如果你活着,一定要记得妈妈爱你!救援人员都为这母爱创造的奇迹流下了感动的泪水,为这位伟大的母亲致敬。
看了着个报道,让我想到了以前我对妈妈的种种态度。有时候妈妈教育我,我却觉得厌烦,觉得妈妈唠叨。有时候我做错事妈妈骂了我,我就觉得妈妈不爱我了。现在看来,其实天下的妈妈都是一样的,母爱永远都是最伟大的,每个妈妈都会爱自己的孩子,只是表达爱的方式不一样而已。母爱的力量真是伟大啊,甚至有些时候还能创造出奇迹来。
这次地震给许多人带来了巨大的灾难。但是人们在灾难面前表现出的坚强,勇敢,和浓浓的爱,也创造出了感天动地的人间奇迹。只要每个人都献出一点爱,那么我们的生活将会更加幸福,安宁,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