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老师的作文
美丽的眼睛无处不在,而我却喜欢一双不是很大也不是很小的眼睛。这双眼睛虽然看起来很一般,但在我的眼里它永远显得那样神采奕奕,那样与众不同。
眼睛是心灵的灯。这双神采奕奕而又与众不同的眼睛,到底为什么会令我这样的喜欢呢?请听我慢慢儿向你介绍:在一间明亮的教室里,坐着一排排挺着腰的四年级学生,老师放眼望去,就只有一个绑着两个小辫子的小女孩在做小动作,这个小女孩就是我。我以为老师回马上叫我站起来,可是老师并没有这样做。而是用严厉的目光看着我,这时我已经满脸通红了,不敢再抬起头来看着老师,但我还是勇敢的面对了。从这以后我再也不做小动作,上课不开小差。还有一次,我考了97分,老师用赞许的目光看着我,似乎在对我说真棒啊!以后继续努力,考出更好的成绩。
是的,美丽的眼睛无处不在,但我认为老师的眼睛是最美丽的,最与众不同的。啊我喜欢老师那乌黑发亮,与众不同的眼睛,因为它好象时时刻刻都在提醒我,鼓励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