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老师的作文
吴老师,是我的老师,短短的头发,她不知疲倦地给我们上课,她最特别的地方就是那双会说话的眼睛。
老师的眼睛像一位天使,每当我取得成功的时候,老师的眼睛告诉我:“你真棒!”每当我失败的时候,老师的眼睛告诉我:“加油呀!”老师的眼睛是一双会说话的眼睛。
老师的眼睛是心灵的窗户,是爱的喷泉,她的眼睛在发光,在警告,在鼓励,在赞扬。
老师的眼睛是雪亮的,不论做什么小动作,都可以看出来,提醒一下小朋友:不要带着侥幸的心里,老师是给我们留面子呢!
老师的眼睛是传神的,在上课的时候,我正回答问题时,老师的眼睛很传神,好像在跟我转达一些信息。
老师的眼睛像孙悟空的“火眼金睛”这个比喻做适合不过了吧!你说呢?
老师的眼睛是心灵的灯,照亮了我们的心里,光撒满了心间,像启迪我的法宝,老师,你的眼睛太美了;像是提醒我的语言,老师,你的眼睛好神奇,像是鼓励我的目光,老师,你的眼睛真传神。
老师的眼睛像月亮,在人生的道路上,引我们前进;老师的眼睛像大海,在滋润着我的心,让我们成长;老师的眼睛像阳光,在照亮前途的路,指引道路!
老师的眼睛,或炯炯有神,或闪闪发光,或含情脉脉,或眉清目秀!老师的眼睛,千变万化,又像孙悟空的金箍棒!老师你的眼睛是会说话的眼睛!你知道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