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老师的作文
老师,
您好:
时光飞逝,日月如梭。转眼之间,我们已走过了一个春秋,在这一年中,有酸辛,有汗水,有成功,有喜悦。这一切都要感谢您啊,请让我在这教师节的庄重的日子向您郑重地说上一句:老师,节日快乐!一千句一万句的感谢的话都汇聚在这庄重的一句话上。
记得每天的自习课,别的老师都到办公室去了,只有您一成不变的坐在教室的前面,专注的看着每个同学的自习,虽然有时候很反感,但是,我们知道,这是您对我们的爱啊!所以,我们只有认真学习,以优异的成绩来报答您对我们的哺育!
记得每天放学,你把有些不明白的同学留在教室中。您牺牲了您的休息时间为我们补课,就是为了让我们对学习更上一层楼!你那柔弱的身姿深深的印在我的脑海之中,您那乌黑的头发,现已夹杂了几根银丝。老师,我却要告诉您,成绩固然重要!但是,您的身体也同样不可忽视!!!您望着您的学生羽毛渐丰,您只是望着他们欣慰的微笑,这就是在您身上体现出的高贵的中华民族的优秀情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