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老师的作文
亲爱的老师:
您好!
在刚开学的第一天,也就是我初次遇见你的时候,你和蔼又可亲的脸上洋溢着的无比欢悦的微笑,让我感受到了无边的温馨和快乐!所以,当我再次见到您的那时,心里总是有种说不出来的感觉,这种感觉是美好的、是温暖的!我认为您怀有一颗美丽而又纯真的童心。您知道我是怎么看出来的吗?好,就让我告诉你吧。您还记得在第一堂语文课中,您说的话吗?当时,您是这样讲的:“虽然,我与同学们之间的年龄相差很大,但是,我相信,我和大家心灵上的年龄是完全一致的。
所以,大家只要把我当成你们的大朋友,让我们手拉手,一起愉快的成长吧!”哈哈!我也坚信,虽然,时间会把您的岁数老化,但是您的那颗像深山丛林中纯结的山泉般的心灵,永远年轻,永远清澈,永远叮咚着欢快的歌。您上的课也十分幽默、风趣,时常逗得大家捧腹大笑。就是因为这样,大家在您的课上,都十分的专心,知识也掌握得很好呢!我们都爱上您的课,每天都在期待您的课,上完后又猜想您在下一堂课中会给我们带来怎样“意外的惊喜”,我会一直期待!我敬爱您,陈老师!
祝天天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