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的作文
今天早上第一节课的时候!数学老师就开始评讲一道不太难有很有代表性但计算好复杂的题。就是因为计算复杂好多同学都纷纷向老师开始朝拜了。
正在着时候老师突然给我们说了一个笑话内容是着样的: 以前她有个同学老是以为自己是一只老鼠。所以他一见到猫就到处躲。于是他的同学就叫他去看心理医生。他就应同学的议见去看心理医生了。心理医生花了好长时间才让他不知道自己不是一只老鼠。
然后心理医生正在写单子的时候,他有躲起来了。心理医生就问:“你在躲什么啊?“他压低声音说:“你没看见吗?那边有一只猫啊!“心理医生又说:“你不是知道自己不是一只老鼠了吗为什么还要躲猫呢?“他又说了:“我是知道自己不是老鼠,但猫不知道啊!“
同学们都笑了课堂气氛非常的好。正在着时老帅就快速而又清晰的讲解了那条题目。之后同学们再朝拜老师就不理了。改天她出同一类行的题的时候很多同学都能解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