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老师的作文
教师节到了,小明正在冥思苦想地想送给老师什么有意义的礼物呢?老师说过不准同学们花钱买礼物。 这时,小明的妈妈要去买废品,有易拉罐,可乐瓶等。小明眼一亮,想到了可以用废品作一些工艺品,不但有意义,而且还不花钱买。 于是,小明对妈妈说:“妈妈你把这些废品送给我吧!”
妈妈诧异地问:“傻孩子,要这些废品干什么用?”小明说:“我要做工艺品,座位礼物送给老师。”妈妈把废品交给了小明。 小明跑到自己房间里,打电话给小刚和小梅,信高才列地说:“我这有很多废品,我们可以做一些工艺品,作为礼物送给老师。“小刚和小梅一口答应。 小明又到厨房叫来妈妈,说:“妈妈,一会儿,您指导我们做工艺品,好不好?“妈妈说:“行”。 小刚和小梅来到小明家。小明说:“我们开始做吧!”小刚,小梅说:“好!” 小梅想做一个美丽的花瓶送给老师,于是在妈妈的精心指导下,她先剪易拉罐得上面那一部分,在把底下那一部分建成细条。再用大可乐瓶子上剪下一个圆圈,粘上细条,就完成了。
小明在妈妈的指导下做了一盆花,他先剪下大可乐瓶的底部,然后在剪出细条,最后再折初一朵五彩缤纷的茉莉花。 小刚用废旧纸壳做了一张贺卡,在贺卡上写下自己的祝福语。 第二天上学,老师夸小明,小刚和小梅的礼物有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