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老师的作文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
大家好!这些年来,老师就像辛勤的园丁,整日的照看我们,让我们茁壮的成长;老师就像太阳我们就像正在发芽的小树,在阳关的照耀下长,长成国家的栋梁;老师就像我们的母亲,呵护我们,不让我们受过伤害;老师就像我们的父亲,我们做错了事,就要接受严格的教育。但是我们还会得到鼓励不在做这样事。老师为我们付出了他的所有……我们的老师经常加班,加到深夜,不管是冷还是热。我以为这是校长叫他们做的。可我错了。一件事让我知道了为什么。原来,老师不止是为了校长的任务才经常加班的,还有为了我们的作业。后来,我留意的观察了老师,发现皱纹日夜的爬上了老师的眼角……老师在深夜中呕心沥血的写教案,。为我们批该作业。难道我们不应该用优异的成绩回报辛苦的老师吗?
在这里我想对所有的老师说;"老师你辛苦了!!!您为我们做出怎么多,我们一定会用优异的成绩回报您的用心良苦的!""
谢谢大家,我讲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