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_秋天的作文
炎热的夏天过得真快呀!转眼间,秋姑娘迈着轻快的脚步来到了人间。秋姑娘给我们发了知识渊博的“文章”——树叶,告诉人们秋天的到来!
秋姑娘给我们带来了丰硕的果实;秋姑娘给我们秋来了花香浓浓的桂花;秋姑娘给我们吹来了多姿多彩的树叶……
有一天,我去马路边倒垃圾。在半路上,我看到了一团像火似的叶子,我捡起一片,看了看,,我就觉得那叶子很像我们身体的某一部分,那就是我们勤劳又灵巧的手了。哦!原来是枫叶啊!
我知道,每当九天,枫叶就像彩虹一样
美。十分鲜有一天,我去马路边倒垃圾。在半路上,我看到了一团像火似的叶子,我捡起一片,看了看,,我就觉得那叶子很像我们身体的某一部分,那就是我们勤劳又灵巧的手了。哦!原来是枫叶啊!
我知道,每当九天,枫叶就像彩虹一样
美。十分鲜艳。
有一天,我去马路边倒垃圾。在半路上,我看到了一团像火似的叶子,我捡起一片,看了看,我就觉得那叶子很像我们身体的某一部分,那就是我们勤劳又灵巧的手了。哦!原来是枫叶啊!
当然,我不但知道枫叶,而且还知道银杏叶。银杏叶看上去不仅像一把小小的扇子,还像一件漂亮的裙子。如果银杏叶飘落在宽阔的土地上,给大地披上了美丽的新衣服。
啊!我喜爱那多姿多彩的秋天,我喜爱那秋天的叶子。我爱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