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_中国梦我的梦作文
一个人是平凡的,而我们千千万万个中国人是伟大的,是不可轻视的,一个人的梦是渺小的,但我们千千万万个中国人共同的梦是能惊动全世界的。在每一个人的心中都有一个梦,那个梦可能是做人类灵魂的工程师--教师,也可能是做白衣天使——医生,还可能是做一名威风的警察,不管是什么的梦,只要你肯去努力,就一定会梦想成真
别人有他的梦,我也有我的梦,我的梦不是做一名教师,一名医生或一名警察,而是一名作家,写出许许多多感动人心的故事,因为我很喜欢读书,每当读到书中的精彩之处,我就不经会拍手叫好。所以我很喜爱作家这一职业。一个作家写出的作品可能会影响千千万万个人,一部优秀动作品可能会改变一个人的命运。像荷马、雨果、莎士比亚这些大文豪的作品,你能说没有改变某人的命运吗?从现在开始我必须为了我的梦而努力奋斗,付出艰辛。
我们每一个中国人都应为了自己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朋友们,为了自己的梦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