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梦我的梦作文
从小我就拥有梦想,而梦想是我们更加努力奋斗的阶梯。随着年龄的增长,我的梦也一次一次地改变了。7岁时,那时我在上小学二年级,外面下起了狂风大雨,教室的同学们都尖叫起来了,我面无表情的望着外面,因为妈妈没有了接我回家,谁也不知道我的心情,谁也无法体会到我的感受,我哭了,看着同学们匆匆忙忙的离开了,我害怕,突然我发现一个背影,一看,原来是妈妈,妈妈来了,我好高兴,妈妈看见我的样子,就带我回家了。那时,我的梦是希望自己可以有一种特异功能,就可以直接回家了。
上了小学五年级,我的梦又变了。这个梦是中国梦,是13亿同胞共同的梦。每当我在电视上看到许多坏人做坏事,我的心中又点燃了一个梦。这个梦不仅仅属于我,是属于大家的梦。我想把知识学好,长大以后去当一名军人,保卫国家,建设国家,贡献国家。为国家奋斗。这就是我的中国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