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阴似箭,一年一度的元旦节又到了。我们班举行了一个有趣的活动。
“哈哈哈”笑声从我们班传了出去,你一定很想知道我们在干吗吧!告诉你吧,我们正在举行元旦“包饺子”比赛。
瞧!我们班的王俊超同学那一组,她们包起来很认真,虽然你们看到的她还是个孩子,但是她比大人包饺子都好。所以,我班同学都称她“包饺子大王”呢!
再看看我们那个组,分工多明确呀!有的擀面,有的包饺子,而且我们包的馅儿也是一点点,就是皮太厚了。到最后,我们包完一数,啊!才包了六十多个?我们组员都已经快被气晕了。
不到半个小时,全班同学都停手了,我们大功告成。再看看同学的饺子,有传统的长饺子,圆饺子,更有同学独创的太阳饺子,元旦饺子,螃蟹饺子。。。。。。各种各样,漂亮极了。
饺子终于出锅了,肉香扑鼻而来。同学们都抄起筷子吃了起来,教室里弥漫着饺子的香味。“好吃,太好吃了!”“吃自己包的饺子,感觉就是不一样!”教室里荡漾着欢乐的气氛。。
我深深知道,在这个时候,比赛的结果已经不再重要,同学们都在享受着自己的劳动成果。这次的活动很有意义,可以锻炼我们的生活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