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六一儿童节200字作文
今年的“六一儿童节快到了,这使我想起了我上幼儿园时的一次“六一”集体活动。
那天,天气真好,幼儿园里挂着各色各样的小彩旗,小朋友们都穿着干净整齐的衣服。男的是白上衣,蓝裤子,女的是一样的白裙子。上午九点,活动开始了。一片热烈的掌声后,我们的园长给我们讲话了,最后祝愿我们天天开心,快乐成长。接着是各班的代表发言,我代表我们学前班的全体同学发言,我记得最后一句是:“亲爱的小朋友,让我一起大声说:“老师妈妈辛苦了。”后来是各班的小朋友活动比赛,有唱歌,跳舞,捡土豆。我是跳舞组的,我和12个小朋友一起跳“采蘑菇的小姑娘。”
快到中午时,活动结束了,全体同学和老师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