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六一儿童节200字作文
一年一度的六一儿童节终于在我的盼望中到来了。儿童节的前一天我们班搞了庆祝活动,我们唱了歌,跳了舞、演了戏、我感到十分高兴。回到家,妈妈和爸爸商量儿童节带我出去玩,买衣服,买吃的,我的节日真是丰富多彩啊!
儿童节的早上,一位阿姨打电话叫我们起来去公园玩了。我连忙穿上节日的漂亮衣服和妈妈还有爸爸等等,来到了人来人往的公园。公园里犹如人的海洋,每个孩子左右手都是妈妈爸爸牵着,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这真是一幅和谐的画面啊!
我和弟弟的玩了许多刺激的东西,弟弟真是勇敢,他去玩那个太空旋转,我不敢,在下面看着弟弟精彩的发挥,游戏开始了,就他一个人坐在上面,支撑他的那个东西开始慢慢转动,他整个身体倒挂在位子上,真叫人惊讶,如此小的孩子,尽有如此大的勇气,真叫人佩服呀。
一转眼,时间就过了一半了,我们必须得回家了,我恋恋不舍的离开了公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