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六一儿童节200字作文
今天是“六一”儿童节,爸爸带我去奶奶家里摘桃子。
我拿来一只竹篮,沿着山路,兴高采烈地跑到桃林里。望眼一看,啊!桃子可真多呀!那红红的桃子,让我直流口水。接着,我们开始摘桃子了,我一抓桃子,就好象摸到了一个毛茸茸的小玩具。我看这棵桃树最多,就一个个地把桃子摘下来放在竹篮里,一看那棵桃树比这棵树多,又跑到那棵树摘,过了一会儿,我又看了看,发现远处树上结的最多,于是我又跑到那棵树去摘。
最后数了数,我摘了17个桃子。回到家里,我连忙拿出桃子洗了吃,咬了一口,哇!真甜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