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六一儿童节200字作文
今天是六一儿童节,我们学校举行文艺表演活动。我早早地来到学校,只见操场中间搭建了一个大大的舞台,边上插满了彩旗,挂着五颜六色的气球,随风飘动,漂亮极了。校园里一片欢歌笑语,同学们脸上都是喜气洋洋的。
我们班的节目是《新国学健美操》。我们穿着漂亮的表演服,化好妆坐在操场上等着上场。哇!操场上人山人海的,有各个班的学生,有同学家长,还有老师们。轮到我们上场了,我们伴着音乐,跳得很整齐,动作优美极了。台下响起了热烈的掌声,还有很多人给我们拍照,我感到既激动又兴奋。
这是我在学校过的第一个令人难忘的、非常快乐的六一儿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