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 我喜欢作文
我很喜欢我们的物理老师,不仅仅只有我喜欢,我们全班的同学都很喜欢他,因为他真的是一个很有趣的老师。
粗心的人一定没发现,像我这样细心的人,经过几个月的相处,发现了一系列关于他的事情,不信,你听着——
看,他那样
记得刚开学就听消息灵通的人说我们的物理老师是位年轻的男老师。这令我大为好奇:他到底帅不帅,酷不酷?其结果让人大吃一惊。他,跟“酷”丝毫也联系不起来,不过,我们还是给了他热烈的掌声。后来,仔细一瞧,我不禁拍案叫绝:他留着靓靓的短发,厚厚的镜片后面有一双深藏不露的眼睛,鼻子小小的,可与此相反的是,他的嘴特别大。人们都说薄嘴唇的人能说会道,但经过几个月的发现,厚嘴唇也毫不逊色,从老师这张嘴里迸发的话语里,总是那么的热情、生动、流畅-------
听,他那话
对物理老师的第一印象是他总是板着脸,虽然他才刚刚二十几岁,却严肃得个白发老者,不过,我错了,错得好离谱,谁说物理老师总是板着脸,他真得很搞笑。
记得他给我们上第一堂课时,我们班一些人有爱插嘴的习惯,很多老师都无可奈何,他一上场,情况就改变了。
“同学们,现大我们来学习参照物这节,我们来说月亮在云中穿行,”这时,他却说出语出惊人的一句,“好美啊!”说完,我们哄然大笑,这时物理老师说:“希望你们千万不要说此类的话,否则后果自负。”
这就是我最喜欢的物理老师,怎么样?是不是很幽默,很风趣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