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年的初中生活中,我认识了许多老师:有思维敏捷的数学老师,出口成章的语文老师,和蔼可亲的英语老师,风趣幽默的历史老师……其中我最喜欢的要数教我历史的李老师。
李老师身材中等,浓浓的眉毛下是一双小而有神的眼睛。课堂上,当你在搞小动作时,她的目光就会注视到你,你就会感受到他的目光是那么的威严。当你刚刚接触她的时候,她那略微突起的颧骨和那张说起话来滔滔不绝的大嘴,会立刻把你吸引住,她那副精明的样子会给你留下深刻的印象。 李老师说起话来幽默风趣。整个年组八个班中,她最喜欢的要数我们一年七班了,她常常说:“我是一个命好的人,上一届我就教了一个无与伦比的一年七班。”每当大家在下面七嘴八舌地议论时,听到这话都会立刻安静下来,听李老师讲课。李老师还经常当着我们的班主任夸起我们,大家听了,心里都美滋滋的。 李老师讲起课来绘声绘色。不仅语言生动,而且还会加上一些肢体语言,使你仿佛身临其境一般。每当到上历史课时,那些平时不爱学习的学生也会瞪大眼睛、竖起耳朵,认真听李老师讲课,大家都会随着李老师那抑扬顿挫的声音一起步入中国历朝历代的历史事件中,去了解史实、认识人物,感受中国五千年辉煌灿烂的文化,钦佩我国古代的劳动人们是多么地伟大!历史知识在李老师的讲解中,也不再那么枯燥,变得那么赋有趣味。同学们都特别喜欢学习历史,所以我们班的历史成绩一直在年组中名列前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