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童年回忆作文
在我记忆的长河里,漂着一个美丽的珍珠贝壳,这个珍珠贝壳里装了一件让我非常难忘的事。
那一次星期六,我和刘兆铭,还有我妈妈和他妈妈等阿姨们一起去美丽的情人岛。到了情人岛,那里有小溪,吊床和烧烤地,我跑到小溪里抓鱼,结果一屁股坐在了地上,裤子打湿了,妈妈裤子晒干。我又跑到烧烤地,我看到一碗油,我把油抢了过来,刘兆铭在火上放食物,我往上面浇油,食物快熟了,我还往上浇油,刘兆铭都说我火上浇油呀!我吐了吐舌头。吃完烧烤,我就像箭一样朝吊床奔去,生怕别人抢了我的,我抢到一个蓝色的吊床,非常美丽,我赶紧叫妈妈来给我拍照,我做的动作千其百怪,妈妈都被我逗笑了。
这件事到现在让我想起来都觉的可笑,虽然可笑,不过还是让我回忆无穷童年的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