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童年回忆作文
童年就好像一道五颜六色的彩虹那样多姿多彩"光阴似箭,日月如梭"转眼间,童年已经悄悄的离开了我们。我的童年是一个酸甜苦辣四味具全的。你们想知道我的童年是怎样的吗请稍安勿燥。
有一次,班里的卫生没搞好,被扣了分。班上的人议论纷纷,在那重指手指脚的,对我大呼小叫,不是我,可他们却说我;那时我心里酸溜溜的难受极了。
说起甜,应该是小孩最喜欢的吧!是啊!今天我和妹妹到园子摘果子。看见那果实累累的芒果,我和妹妹的口水忍不住往下流,可以说的上是"飞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银河落九天"我和妹妹挎着篮子摘起了果子,这回可真是孔老夫子搬家——尽是书。可到头来还不是"竹子打水——一场空"全让妹妹吃了。
苦,救命啊!我最怕苦了,有一次我感冒了。去打了一针后,还给我开了个"苦药方。"这下可掺了。每天吃药都得拧着鼻子才勉强喝下去。
今天奶奶摘了好多红辣椒,准备炒菜用。我想:"今天的辣椒是不是降价啦"今天吃得我的脸红红的,像"火山爆发"一样。
这就是我那美好,无知,而幼稚的童年,真令人回味无穷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