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_年夜饭作文
今天是大年三十,年夜饭我们订在金冠美食城。
今年的年夜饭不但是报一年来的平安饭,而且是舅舅第一次带着女朋友来吃的团圆饭,也是外婆用第一次领到的养老金买单的幸福饭。下午六点,我们来到金冠美食城,那里已座无虚席。开始上菜了,第一道是炖汤,据说吃了可以美容;第二道是烤乳猪,皮色嫩黄,食之香脆,真不愧是一道广东名菜;第三道是香辣辣的口水鸡,这是专门为舅舅的女朋友点的,因为她喜欢吃辣的,你瞧!这么辣的口水鸡她还吃的津津有味;第四道是竹签虾,这是我最喜欢吃的一道菜,我一口气吃了二十多根;其他菜很快都上来了,这些菜色、香、味具全。
我们一家人一面互相祝福着,一面品尝着这些粤菜。最后上的是一条鱼,我们谁都没吃。吃好年夜饭,我们把这条鱼打包回家,以表示年年有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