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_年夜饭作文
昨天叔叔阿姨带我和弟弟一起去“小桥流水大酒店”吃年夜饭。饭菜美味可口又很丰盛。
一上桌,我就看见了大名鼎鼎的“将士”——大龙虾,大龙虾的样子很威武,两个大大的钳子像是它的兵器。还有我最喜欢吃的黄鳝,一端上桌,我就流下了“飞流直下三千尺”的口水。另外还有美味的小点心——香脆蔬菜卷,像一根圆圆的柱子,头上有个五角星,五角星里面有甜甜的奶油,圆柱子里面是芹菜、萝卜、青菜等蔬菜,既有营养又好吃。
吃年夜饭的时候,我们还互相干杯,说些祝福的话。我祝叔叔“新年快乐”,祝阿姨“牛年吉祥”,叔叔阿姨也祝我和弟弟“学习进步,考试得100分”。弟弟的干妈还给我了一个红包,我打开一看,哇!一千块!我准备把压岁钱存起来,以后捐给生活困难的小朋友,让他们也能过上幸福的生活。
年夜饭真好吃,我真想天天过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