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_年夜饭作文
大年三十除夕夜,所以的人都团员在一起吃年夜饭,这一刻我觉得所有的人都是幸福的。
每个人都在家里和自己的家人欢聚一堂,姑妈一家也来到我们家吃年夜饭。爸爸、妈妈和姑妈在厨房里洗菜、切菜、炒菜忙得热火朝天,爷爷和姑爹则在准备碗筷,只有我和哥哥在悠闲地玩着电脑。
过了不久,随着妈妈的一声:“来来来,吃年夜饭了。”我这只小馋猫就飞奔到饭桌上。哇,年夜饭好丰盛啊,有:羊肉串,鸡腿,清蒸鱼……,我一看了就“口水直流三千尺”。爸爸放完鞭炮,我们就开吃了。我一开始就“占领了”一个大鸡腿,接着我又吃了许多的羊肉串。这时,大家都站起来,开始互相干杯,我却还是坐在椅子上吃着菜,因为这些菜太好吃了。过了一会儿,我也拿饮料当酒敬大家。
我们都沉浸在欢乐的气氛中,大家有吃有乐,高高兴兴的,谈论过去一年所发生的难忘的趣事和新年里大家的愿望。
这是多么难忘又幸福的一顿年夜饭啊。我真希望我们全家能一直这样幸福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