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爬山200字作文
今天早晨的空气特别新鲜,我和妈妈一起去爬香山,一路上我的情绪非常激动,因为爸爸一直爬不上去,我如果爬上去了我就跟爸爸说:“我比你牛!”
现在我开始爬山了,往上一望,山好高呀!但当我爬到山腰时我眼前一亮:这里处处的竹子全绿了,迎春花开了,这时吹起了一阵微风,竹子全左右动了起来,我有一种入诗入画的感觉。
我有一点累了,我现在找了一个椅子坐下喝了一点水,我无意抬头一看有一块标牌上面写着:请保护环境!然后我又一看旁边的垃圾箱外面全是垃圾。
现在,我又开始爬山了,我边爬边想:有那块牌子上的提示语怎么还有人乱扔垃圾?这个问题让我思考了许久。
慢慢,我们终于到了山顶!从山顶往下看车、人全像芝麻一样小,房子像蚂蚁一般小!
现在我终于可以跟爸爸说:我比你牛!
由此次爬山我知道了“一分耕耘一分收获”的深层道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