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爬山200字作文
假期已经过去一个月了,我几乎天天躲在家里,除做了一点作业外,不是看电视,就是睡觉,感觉很不舒服。所以当妈妈问我要不要去爬西山,我非常高兴地答应了。
早上五点半,我和妈妈就起床了。爬山的人可真多,有男有女有老有少。我和妈妈顺着台阶一级一级往上爬,可是还没有到半山腰,我就累得连气都喘不过来了。我说:“妈妈,我们休息一会儿吧。”妈妈笑着说:“坚持就是胜利,加油!”于是,我奋力继续往上爬,终于登上了西山的最高峰。这时,凉风习习,我眺望四周,一切都在我的脚下,我不禁想起了一句诗:“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
爬山的感觉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