爬山200字作文
今天,阳光明媚,万里无云是个非常适合爬山的日子。吃过早饭后,妈妈决定带我去爬聪明山。
聪明山位于永年县的西北部,海拔大约800米,来到山脚下,首先看到一座大庙,庙里古树苍天,把整个院子都遮住了,逢年过节都有许多人来这里参观,从大庙后面过去就可以爬山,山上到处都是树木,有枣树,有松树,有柏树,还有草果树妈妈告诉我这是几千万年前留下来的,山的中间有一个望远台,站在上面可以看到远处的小兔子和山鸡。来到山顶可以看到聪明山相邻的两座大山,它们好像兄弟一样手拉手肩并肩。
听老前辈们说聪明山是一座大宝藏,等着我们这一代人去挖掘,我一定要好好学习,把可爱的聪明山建设的更加美丽富饶我以后还想去聪明山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