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爬山200字作文
今天,我们启航队要去爬南山。我听到这个消心里高兴坏了。我奶奶给我带了好多好吃的东西。我还准备捡一点花送给生病的妈妈。我吃过午饭就准备出发了。到了楼下我们到齐了以后我们就准备去南山了。到了南山我们就兴奋跑上山。跑了一会儿又累了我们停下了脚步。
不知啥时罗雅兮和秦睿鹏又跑了起来,我在后面追得气喘噓噓。终于到山顶了。我已经累得不行了。我在山顶上的亭子上坐了一回,我又继续爬山。我爬了不久的山,我又有点累了。我就坐在小路旁休息。我等他们爬到山顶回来的时候,我们又开开心心下山了。下山的路上,我们还玩起了游戏。
到了山下,我们又拍了几张照片。然后我们又玩了一回,才高高兴兴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