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爬山200字作文
新年第一天,天气晴朗。我还在睡梦中,爸爸拍着我的小屁股说:“宝宝,可以起床了,我们要去爬山、拜佛。”我非常喜欢爬山就一下子起床。
吃过早饭,我们就准备了零食和水果。一起前往西姑山。山脚下已经停满了很多车,估计来的人很多。我们开始爬山了。我爬得特快,三步并作两步,把爸爸妈妈一下子甩在了后面,爬得气喘吁吁,脸色发红。一看山顶还那么远,想让爸爸背一下,在那里坐着等爸爸。妈妈来到我身边鼓励我:“加油,宝宝,看上面有一只小松鼠,比一比,谁先找到。”我来劲了,一边爬一边找,快要到山顶了,我还没有找到小松鼠,有点急,妈妈看着我的样子,笑了。噢,原来是骗我的。
从山顶上往下看,仙居县城映入眼帘,一排排的高楼大厦,交叉纵横的马路…..我在寻找着我家的方位,一下子还真找不着。突然我尖叫:“妈妈,我找到你们供电大楼了。”妈妈还夸我聪明能干。
我们到了西山寺拜佛烧香,祈求佛祖保佑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