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游记200字作文
西游记里面有五位主要的人物,分别是唐僧,孙悟空,猪八戒,沙僧和白龙马。唐僧在这五个里面是最勇敢,他有坚强不屈的精神,见到困难不会退缩,一直往前冲的人,我们小学生一定要向他学习。
孙悟空在这五个人里面是最所向披靡,他的耳朵里面有一根金箍棒,这根金箍棒,孙悟空他说大就大,说小就小,一路上斩妖除魔都是用的这根金箍棒,一路上他最害怕的就是唐僧,只要他不听话,唐僧就会用紧箍咒来教训孙悟空。猪八戒他很懒,但他很圆滑,他很想快一点分行李各奔东西,回到高老庄去,孙悟空每次听到了都会变出金箍棒来打他。沙僧他有一身很大的力气,在徒弟里面他是最听话。
白龙马很忠诚,只要唐僧有危险保护师傅。我很喜欢这个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