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游记200字作文
今天是我们小朋友最快乐的一天了!你知道为什么吗?因为今天我们去玩海了。我玩了四个项目,有拖伞、摩托艇、水下漫步、游泳。
首先,我玩的是降落伞。一个阿姨给我穿上了救生衣,这件救生衣把我裹得好紧,我的那个降落伞终于到了,一些哥哥把我和降落伞扣在一起,我刚一助跑,降落伞“呼”的一下就飞上了蓝天。我大声尖叫,好刺激呀。我松开手,俯视下方,整个小岛尽收眼底,我还看见妈妈在甲板上冲我挥手,我高兴地冲她挥挥手,继续俯视蔚蓝的大海。降落伞还忽然一下子降下去,在冰凉的海水里点了一下,又在水里拖了几秒钟,给我洗了一个凉水澡!然后,降落伞又猛地升到空中,风疾速地刮过我的脸颊,像刀刃一般,有点疼有点凉,哈哈,真爽!在这炎热的泰国,谁不想凉爽一下呢?正这样想着,降落伞飞速下降,我又回到了地面上,准确的说,是甲板上。下来后,我兴奋地对妈妈说:“太好玩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