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说新世纪公园里有五岁的小神童走钢丝,我想这表演一定很精彩,于是,趁国庆节放假,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去看表演。
一进门口,就看见好多人围着一个圆球形的大铁笼子,在观看“飞车走壁”表演。大铁笼子里面有三个人,每个人都开着一辆摩托车在大铁笼子里飞快的转来转去,差一点就要撞上去的样子,真是惊险极了!
接下来就是五岁小神童走钢丝表演,我看见一个比我还小很多的小男孩在高空中正准备走钢丝,只见他摇摇晃晃地从钢丝的一边走到了另一边,看得我为他捏了一把汗。当他成功走到钢丝另一边的时候,我拍得手都红了。
我想,这小男孩的胆子可真大呀!我要好好向他学习不怕困难、永往直前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