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游记200字作文
8 月15日,晴朗的一天,我和妈妈还有同学一起去千岛湖。 到了千岛湖,我们先到了人渔码头去坐船。上了船以后,我已经迫不及待地走到了船顶,到了船顶,一股清新的空气迎面扑来,十分舒服。
我看到了清请的湖水,可漂亮了!就像走进了仙境一样。一会儿猴子岛到了,上了岛,我马上和两只调皮的猴子合了个影,接着又去了梅峰岛~蛇岛。 第二天早上,我们6点起床,然后,吃好早饭准备到金峰峡谷漂流,我们坐在自助的皮筏艇上顺着溪水在蜿蜒的漂流道内由上往下漂,我们一路尖叫,一路欢笑,真的又惊险又刺激。
下午我们整理好东西回杭州。 在路上,我很舍不得离开千岛湖,以后我一定还会再去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