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1日中午1:40,我和爸爸、妈妈、奶奶乘上了前往上海的火车,因为我们要去上海高高兴兴玩几天。晚上10:00左右,火车到了上海,我们下了车,一辆小型客车把我们送到了港运大厦,爸爸付了房钱,我们就赶快洗洗,睡觉了。
第二天早晨,爸爸办事去了,我和奶奶、妈妈就去了水族馆,进了水族馆,我首先看到了一个红红的东西,原来是一个海星,在我右边小房子里也有一个海星呢!
在那里,我看见了长江特产——扬子鳄、珍珠之母蚌、双目同侧的比目鱼、分身逃命的海星、捷足先登的海龟、雄性怀孕的海马、水中高压线——电鳗、最大的两栖动物——娃娃鱼、最大的虾——龙虾。。。。。。
我最喜欢的是小丑鱼,因为它和《海底总动员》里的尼莫长得一摸一样,但为什么叫他小丑鱼呢?原来它脸上的两条斑纹,像京剧里的小丑,但是它长的可漂亮了,我给它取了一个名字“小美鱼”。
我今天的收获真大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