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游记200字作文
烂苹果乐园游记
十月二日,我跟随着牛通社的小伙伴们和小董姐姐来到了众所周知的杭州烂苹果乐园进行环保探险之旅。
首先,我们看了一场童话剧《疯狂的水果》,里面主要讲述了水果部落的环境受到了污染,只有拿到一颗宝石才可以拯救,最后烂苹果妞妞历经千辛万苦找到了王子的宝石,让环境变得更好了,拯球了整个部落。看了这个童话剧,更加坚定了我要立志当一名环保小卫士,保护环境,人人有责。
我们还去了《海底沉船听音室》,听音室效果逼真,边一个人从左边走到右边的声音、动作都听得一清二楚,给人一种略微的刺激感。我们一起玩的最后一个项目是“鹦鹉螺号”。我们走下楼梯,看到的是一艘潜水艇。旅行开始啰!我们从现代鱼类,穿越到只有水中恐龙的年代,这个变化的速度也真的是和火烧云变化的速度一样快!
太开心的一天,让我学到了环保知识的同时又带给我无穷的欢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