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我们去"一佳旺"吃烤肉。
烤肉是我最爱吃的食物。我们围坐在桌前,服务员端着一盘肉和一盘菜走来,我的眼睛直勾勾地盯着肉,恨不得一口把肉全吞掉。油渐渐热了,肉一倒进去,便发出“咝咝”的声音。我目不转睛地盯着肉,肉渐渐变色,散发出诱人的香味,馋得鼻子忍不住想一口气闻到底;馋得嘴巴直流口水;馋得我再也受不了了,迫不及待地夹起一块肉放进嘴里。
闻一闻肉,香气扑鼻,肉上深深浅浅的纹线里散发出让人着迷的味道,吸引着人把肉放进嘴里;咬一口,肉又香又嫩,美味的黄油顺着嘴角滴滴答答的流下来,让你吃着嘴里的看着锅里的,吃了这块想那块,再看看烤好的肉和菜,菜嫩绿嫩绿,肉深褐深褐的,越看越想吃。
烤肉真好吃呀!闻着香,看着馋,吃了越吃越想吃。下次,我一定还要来吃这人间美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