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我喜欢400字作文
我喜欢冬天的白雪,似一朵朵纯洁的茉莉,又似一根根柔软的羽毛,在世界上幽然飘落。一片一片,不久,天地间也只有了一片洁白。
我喜欢春雨后明媚的阳光,。既不强烈,又不冷淡。满面笑容的照耀着大地,花朵,小草------以及我。我喜欢头顶飘过的白云,时而似一只白白的羊,时而似一朵大而漂亮的白花。
我喜欢夏日忽隐忽现的暴雨。来得出其不意,毫不犹豫地冲刷着窗户上的玻璃。把世界,把万物,冲刷得像新的一样。
我喜欢秋风里飘落的落叶。黄的,红的,不约而同,纷纷飘落。只有光秃秃的树干,似乎什么也没有了。
我喜欢梦,喜欢梦中飘柔的轻风。她将羽毛般的我吹进梦的天堂,那儿,有无数眼睛般的星星,那儿有无数美丽的花朵在向我招手。
我还喜欢衣服,那柔软的丝绸。那全校统一的校服,那女孩身上飘扬的花裙子。我也喜欢人们心中的衣服。一句话,一首歌。我认为它们都是给人温暖的丝绸衣服。
我喜欢笑容,那挂在嘴边灿烂的笑容,每当帮助人们后,每当人们对我露出发自内心感激的一笑时,我便爱上了这笑容,也学会了对着朋友,对着亲人,对着热心的陌生人露出着灿烂的一笑。
我还喜欢痛苦,虽然那时令人伤心的。在委屈后,在绊倒后,在考差后,哪个人不痛苦?但我喜欢乐观的对待痛苦。苦多了,智也便多了,便可用智换去痛苦了。
我喜欢世界,也喜欢万物,还喜欢世间的喜怒哀乐。做完了一天的喜欢,我便期待起了明天,我喜欢的那个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