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的一天,清晨五点半左右,姨妈以及姨妈商行里的几个人,我们大小一共九个,坐了大概一个多小时的汽车,终于到了郑州飞机场。一下车,眼前的景象让我大吃一惊,我原以为飞机场也就那么回事,真是太壮观了!买了郑州到成都的机票后,我们便去了侯机厅。
到了侯机厅以后,一眼就可以看到几架飞机在飞机场停着。我们在那里等了一会儿,上飞机的时间到了,没想到,飞机在天上那么小,在地上却能容得下那么多人。上飞机还要检查身体,挺新鲜。我们有次序地上飞机,说来还真巧,我正好坐在飞机的窗口。
飞机开始起飞了,刚开始,飞机跑了一段特长的跑道,几分钟的时间,飞机从头到尾慢慢起飞了。起飞的时候,我感觉耳朵特别不舒服。渐渐地,房子越来越小。突然,我看到飞机飞到了云彩的上头,我原以为云和天是连在一起的,从飞机的窗口向下看,好象一块巨大的玻璃在拖着云。只看见远处,像一朵朵正要丰收的棉花,有的像一部正在上演的动画片《猫和老鼠》,有的像一匹匹在草原上奔驰的野马,有的像一群群温顺的绵羊……白云的下面是许多座大山紧连着;山间的河流像绸带一样,漂向远方;山间的公路,像一条线蜿蜒盘旋着,看不到尽头。此时此刻,我真想让飞机多停留一会,尝试这腾云驾雾的感觉。
坐在飞机上欣赏着下面的没景心里简直美地像一朵花似的,祖国的美好河山,如同一幅幅美丽的图画,真是妙不可言,美不胜收!
在不知不觉中,飞机便悄悄地降落了,心里还在回味着坐飞机的感觉酷、爽,我真想再坐一次飞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