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二_第一次500字作文
每个人都有第一次,这些第一次就像沙滩上的一枚枚小贝壳,随便捡起一枚都是那么美丽,而我第一次喝酒是那样的好笑。
那是9岁时,我过生日,我们大家去了小吃部,为我庆祝。我爸带上在家用饮料瓶灌的酒,准备大喝一顿。开饭了,我大口大口地吃着,渴了,因为没买水,只有爸爸的那瓶酒,所以我当时也没看拿起来就“咕嘟,咕嘟”地喝了下去,很快我就喝醉了,仰在椅子上就大睡。爸妈叫着:“儿子,邵枭宇,儿子……”可我已经睡着了,千呼万唤醒不来。爸吃完了,把剩下的饭菜打了包,回家。爸爸背起我,有点累了,就妈妈背,他们就这样轮流背着我,连滚带爬才回了家。我们一进家门就“扑通”一下,四脚朝天,倒在地上,都睡着了,因为爸妈是累倒的,所以恢复得快,把我扶到了床上,并将衣裤脱掉,看我安睡,然后他们就玩电脑了。
哎!不好受呀!醒来时头还晕呢!虽然休眠休多了,头脑有些不清醒,但我高兴得不得了,因为我意外尝试喝酒了,而且酒量还不小呢!可是喝了之后就不知道东西南北了。我一想起这件事心里就暗暗好笑,这第一次喝酒可把我爸妈忙够戗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