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4_我的学校200字作文
今年,我们的学校变了,原来校园里有教学楼和厕所,现在有宿舍和餐厅。现在住校很方便。
一下校,就跑到餐厅吃饭,吃完就回宿舍睡午觉,睡起来就上学,上完课,下校了,放回书包去吃饭,吃完,过一会就上完自习了,8点30分就睡,早上凌晨6点起床,但是我们都习惯了。不过,我们的景物比较好,国旗两边有花坛,一进门有一些松树,但是我们校园非常干净,没有一点点垃圾。夏天把花坛里面种在一起有玫瑰花、菊花、牵牛花、月季花。。。。。。。。。那些花芬芳迷人,我看的都入迷了。
那些花漂亮极了,但我看过一本《少年儿童百科全书》那些漂亮的花,毒非常的的大,人们三五分钟就中毒了。我们的教师楼有四层,宿舍楼也是四层,那要加起来就是8层了,我见过12层楼,但没见过8层楼。大家看我们学校是不是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