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12_我的学校200字作文
时代在发展,科学在进步。我的学校二十年、三十年,甚至一百年以后会怎么样呢?让我带着你们穿过时光隧道去看看吧!
我通过时光隧道来到了这里,来到了我的未来的学校----城关小学。我站在校门外面,校门就自动打开了。走进校园,望见以前水泥地坪的操场变成同学们的娱乐乐园。两排柳树绿树成阴,像两支强壮的队伍在听从命令。活动时,那里是运动场。同学们有的在跳绳,有的在玩游戏,有的在聊天。休息时,开关转换,那里是休息室。累了,伴着舒缓的音乐,同学们可以在草地上休息,睡觉。同学们的课下十分钟是多姿多彩的。
“叮叮叮……”原来时光隧道快要消失了,我连忙跳出来。时光隧道把我送回了原来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