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10_我的学校200字作文
今天是我开学的第十天了,在这十天里我与新的老师和新的同学交了朋友,也慢慢地习惯了新的学校。
新的学校有新的规矩,新的学习环境。新的学校的操场非常大,也非常美丽。有许多的花草树木,还引来了很多的蝴蝶。学校里还有健身器材。高年级的哥哥姐姐很欢迎我们。虽然初中的学习有点累,但是有老师、同学还有美丽的校园就不觉得累了。刚来新的学校的时候,在教学楼的外面,我还以为教学楼会和以前的一样,可是进去了才知道,不一样。不说别的,就说和桌子和椅子,以前的桌子和椅子都是木头的,而现在的都是铁的桌子,椅子也不例外。在这么好的学习环境里,我一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将来考上好的大学来回报母校,回报老师和父母。
新的学校有新的环境,也有新的校规,我一定会爱护新的学校,也遵守校规,并且好好学习,天天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