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14_我的学校200字作文
我的学校不大,但却又许多有意思的活动区。
一进校门,就可以看见游乐场。有滑梯、云梯、爬杆,地上铺着软软的塑胶。可惜我个子太小,爬杆太高,只好坐滑梯过瘾啦。
游乐场的“邻居”是我们的大操场。下课铃一响,操场就变成了欢乐的海洋。有时候,我会在操场上跳绳;有时候,我会和小伙伴在那玩“老鹰捉小鸡”的游戏。
操场旁边是暗红色的跑道,跑在上面软绵绵的。这可是我和小伙伴边跑边跳绳的好地方。跑累了,就在绿色的树荫下休息一会儿。
操场两旁是两栋高高的教学楼,像童话故事里的两位巨人。里面有我最亲爱的谭老师和我最喜欢的朱老师。
学校还有科学实验室、美术活动室、图书室、卫生室……太多了,还有好几个地方我没去过呢,不过,我一定会去“探险”的。
欢迎你来我们学校做客,到时,我给你当小导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