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13_我的学校200字作文
我是实验小学的一名学生,我们的学校非常棒。
校园环境非常好,一进校门就有两个大花坛,花坛上面有许多漂亮的花。学校后面有一片小树林,空气很好,那是我们玩耍的天地,我们有一个非常大的操场,那里有一个主席台,红旗飘扬在那里。
我们的学校非常的热闹,大约有两千多人,我门的学校有很多健身器材。别的小学没有的我校应有尽有,多媒体教室特别吸引同学们。
学校门口两行小杨树像似的守卫着我们美丽的校园,校园里的几棵小垂柳在微风的吹拂下向同学们点头微笑。朗朗的读书声和同学们欢笑声融为一体。
能在这样的小学学习是我的骄傲。我爱我的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