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5_我的学校200字作文
我的学校叫学府小学,它坐落在滨海大道与后海立交旁边。
走进学校大门就可以看到大门的墙上有“学府小学”四个大字,往前的路两旁种了四棵大王椰的树。走上台阶,右边是一年级办公室,左边是一年级教室。前面便是学校的大饭堂,中间是一个小花园,种满了花花草草。当夏天来的时候,校园开满了鲜花,配着朗朗的读书声,形成多么美丽的一幅图画!
我的学校是以品字形建造的。老师办公室的后面是我们的大操场。每天早上我们都在这儿升旗以及做早操。
这就是我的学校。我热爱的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