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 猫的200字作文
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小猫坐在椅子上专心致志地画画。
猫妈妈看了小猫一幅又一幅的画,没有一张让猫妈妈满意的。猫妈妈决定去买一条又大又好看的鱼让她的儿子来画。猫妈妈买来了一条鱼让小猫去画,小猫专心致志地看鱼,一会儿就画好了,小猫兴冲冲地向妈妈汇报。妈妈对儿子刮目相看,自豪地说:“我的儿子真是个小画家!”小猫又把画拿了回去。
小猫想:“鱼画好了,这条鱼留着也没有用,干脆把它吃了算了。吃完了鱼,只要把画放在鱼缸里,妈妈也不会骂我。”小猫想好了,就火速走到桌前,大口大口地把鱼吃了,吃完了就把鱼骨头扔在地上,把画放在桌上。妈妈看见鱼缸里没鱼了,就把小猫揍了一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