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3_我的第一次作文
我的第一次
人生有很多个第一次,第一次吃肉,第一次玩电脑,第一次唱歌。等等等等。但是我的这个第一次截然不同,是第一次打架。接下来让我跟你们说一说吧
这一天,我在回家的路上一个跟我平分秋色的小孩子撞了我一下,我很生气,我就说:“你长眼睛了没有,没看见有一个大活人从你面前吗?”他没有好气的说了一句,你算什么东西,我撞你。我使劲挥了一拳打在了他的脸上。战争就因此开始了,他打我一拳,我踹他一脚,后来这只老虎害怕了,不敢跟我这头狮子相比了,就开始跑。我就追上去了。我跑得非常快,几步就把他追着了。我把他绊倒之后,练了几手咏春拳,往他头上削,他被我打得痛哭流涕的,都不敢说什么了。
之后,来了几个大人。把我们拽开了,但是那个小孩不服,又给我一拳,这一拳打得我头昏眼花的,我缓过神来,我上前追她,跑了很长一短时间。他跑累了,我有机可乘,就想起武侠小说里面的动作,我就跳起来飞天踹了他一脚,这一脚有效应了,咔一下就被我踹趴下了。
他起来之后,说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你原谅我吧。我想了一想,我说,也有我的不对。之后我把他扶起来,我们俩躺在草坪上一起欢笑。后来。我们变成了好朋友,每天在一起玩耍,嬉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