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7_我的第一次作文
这件事发生在一个晚上,那天我们的语文作业是完成第10课的质量监测。所以我还是像每次一样拿出答案抄起来。可是,答案偏偏在那天不见了。说真的,我真要谢谢上帝给我这次机会,这次答案没的好,为什么这样说啊,那是因为下面这件事: 答案没有了,完了完了,我发着牢骚。
这时,妈妈看见了我,便疑惑不解地说:为什么发牢骚啊?我轻声说:我,我的答案找不到了,妈妈说:没有答案可以自己写呀,我便骗妈妈:老,老师说要抄答案的。妈妈一眼就看出了我的心思,于是对我说:孩子,妈妈也上过学,老师是绝对不可能让你们这样做的。今天,你就独立来完成今天的检测,看能对多少。我不情愿的答应了。这次写语文作业是时间用的最长的一次。一个多小时后,作业写完了,我和妈妈一起复习。 由于我才考了仅仅70分,所以妈妈给语文老师打了电话,语文老师让我多复习复习质监上的题,不查不知道,一查吓一跳!由于每次都是按照答案填写质监里的题,可是一旦独立思考回答我才发现我是掌握的那么不牢固。于是从那天的晚上开始,我把学过的所有课程都独立的逐步复习,直到扎实的可以流利的作出回答。现在心里舒畅了很多,因为自己觉得语文在慢慢的追赶上了节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