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5_我的第一次作文
我的第一次采访
3月26日,我做了当上小记者的第一次采访。
从我踏进办公室的第一刻起,我的心就像青蛙一样乱跳。我们先去看了艺术节开幕式。我觉得那里的哥哥姐姐都很多才多艺。
这次采访的是一位阿姨,因为时间关系,我只问了一个问题,也没来得及问阿姨的名字。一开始我还结结巴巴,后来,我轻松了不少,做得越来越好了。
我问阿姨:“很多家长都把学习放在第一位,没有时间让孩子参加自己喜欢的课余活动或兴趣班,对此您怎么看?”阿姨告诉我,学习固然重要,但兴趣课程也要参加,两者其实是不矛盾的,就看你怎么处理好这两者之间的关系。听了阿姨的这番回答,也让我陷入了思索,这个问题其实一直也困扰着我,我知道我该怎么做了。
我的第一次采访是不成功的,但是我勇敢的迈出了第一步,如果还有机会,我会做得更好,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