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假期,爸爸妈妈带我去植物园亲近大自然。
我们首先来到植物园里的小游乐场,这里有外形逼真的海盗船,有开心刺激的大转盘,还有活灵活现的转马……我们着重玩了几个项目之后,便向五谷丰登园进发。
远远望去,最先看到用玉米棒做墙,用麦杆儿做顶的丰收门,好像在向我们招手。进入大门,红红的高粱挺直腰杆,整齐威武的排好迎宾队伍;金色的稻谷,跳着丰收的舞蹈;统一着装的麦子,唱着悠扬的歌谣。载歌载舞的丰收景象就此拉开序幕。胖嘟嘟的南瓜在敲鼓,红彤彤的辣椒在吹喇叭,绿油油的白菜在歌唱,歌唱灿烂的阳光,歌唱温暖的土地,歌唱蔚蓝的天空……丰收需要你、我、他,庆功需要你、我、它!
带着满眼丰收的景象,我们依依不舍的离开了这个植物的天堂—植物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