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大家好!我是丁子涵。啊!我的天哪,八点二十了,我得赶快去小桔灯作文班了,因为我们要举行小旅游,目的地是仙湖农业示范园。
当我们乘车来到仙湖农业示范园时,同学们飞快地跳下车,个个情不自禁地赞叹起来:“啊,真美呀!”
来到示范园里面,哇!到处都是植物呀!大门口里有两个植物做成的小鹿,它们看起来真的栩栩如生,好像在说:“同学们,欢迎来到示范园!”老师说:“等一下,马上会有导游来介绍这些奇形怪状的植物品种的。我们只好找了一间小木屋休息。
过了一会儿,导游叔叔来了,他一边介绍植物,我们一边观赏植物,特别是碰碰香。巨型南瓜让我的印象告别深刻 。碰碰香外表闻起来并不香,但只要一碰它,它就香了,仿佛在告诉人们“我”可是名副其实的哟!巨型南瓜特别重,最大可达到几百公斤重呢!
观赏完仙湖农业示范园后,我们向左拐,便看到一个游泳池。我们兴奋地跑过去一看,啊!竟然没有水!虽然里面没有水,但我们还是快活地游了一场“干泳“。
离开了游泳池,我们继续前走,这时看到了一个硕大的亭子。登上了亭子,顿时感觉爽快。来到亭子旁,我们看见湖水清澈见底,湖中心有一个小小的岛,老师说它是一个造岛。接着,我们男生坐在湖岸旁找了几颗石子在打水漂,女生呢?坐在湖岸旁着轮船的汽笛声,她们是那样地入神。校长为我们拍了许多照片,作为永久的纪念。许多美景我就不一一介绍了,大家还是自己来一睹为快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