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拉开窗帘,阳光射进屋里。呼吸着新鲜空气,我们神清气爽。
今天,是桂林行的第三天,我们到了向往已久的漓江。只见一只只竹筏漂在水上,其他游人坐在竹筏上谈笑风生。我情不自禁地说:“啊!乘竹筏多么好啊!”边说边跑上了一只竹筏,挑选了一个好位置,坐在上面欣赏起风景来。只见清澈透明的河水,水下自由自在的小鱼在玩耍,远处参差不齐、茂盛成林的树木,加上雨雾笼罩的群山,层层叠叠,大自然给我们带来了多么美的画卷,真是再好的画家也画不出哦!俗话说得好:桂林山水甲天下!
一阵风吹来,岸边大丛大丛的凤尾竹随风起舞,仿佛是仙女在尽情地舞蹈。我把凉鞋脱了,慢慢地把小脚放入水中,忽然感觉到一丝凉意。两只小脚如同鸭子的脚掌一样在水中摇摆,我觉得快乐极了!我回头看了看开船的大伯,只见他汗如雨下,我情不自禁地自语自语道:“虽然大伯在漓江上生活的时间很长,却从来没有享受过我现在这种幸福的感觉,真辛苦呀”!我心里酸溜溜的。
不知不觉,我们已经到达了目的地,这次愉快的旅行也即将结束,这次旅行将成为我童年美好的回忆!